步入中年的宫保鸡丁

并没有弃坑,只是在装修
  1.  118

     

    哈蛋 假如Eggsy没有选择当骑士 8 凑数的--

    8

     

    “Merlin说你把钢笔给掰断了,因为我跟候选人打的赌。”Eggsy走在Harry的一侧,脸上带着些讨好意味的笑容看着他。这一路上Harry没有多说话,Eggsy看着他的脸色就能猜到原因。

     

    “在你的事情上,我的容忍度一直都在比较低的阈值。”Harry承认他对于那个赌局的不满,“技术部应该考虑加强钢笔的坚固度,我都没怎么使劲。那么告诉我Eggsy,如果候选人赢了,你会给他什么?”

     

    “狠揍他一顿,当然我知道他们的体能数据,也相信我自己。”Eggsy解释道,“作为教官我需要证明我自己,让他们信服。”

     

    “凡事都有万一,他们随时都有可能超越你,就像是当年的你。”Harry给了他一个忠告。

     

    “所以不会再有以后,仅此一次。”Eggsy主动凑近了Harry,伸手挽着他的胳膊示好

     

    “我发觉我比自己想象的要更在乎你,Eggsy,也更容易妥协。”Harry露出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伸出右手揽住Eggsy的肩膀。

     

    “你知道我也是一样的。”Eggsy再次展露出一个灿烂无比的微笑。

     

     

    从未被体重这个问题所困扰的Merlin,第一次有些郁闷的看着体重秤上所显示的数字,以及不在合身的裤子。在注重个人仪表的kingsman,Merlin不得不采取一些措施来挽救他岌岌可危的体重。

     

    所以当Eggsy走进后勤部的时候,看到Merlin正在忙碌着往后勤部的大门附近贴着很多被放大的照片,“Merlin,你在干什么?”

     

    Eggsy看到Harry的大头照被被排在了第一个,后面跟着Roxy以及其他各种零食蛋糕的图片,上面还有红色的巨大No字,以及Merlin为这些图片精心配置的标语,简而言之就是以上人等和食物不得入内。

     

    “我要为部门成员的健康着想,很显然这些人和这些食物容易让人体重超标。”Merlin说道。

     

    “可是Merlin,Arthur有最高的安全权限,Roxy的甜言蜜语能让你主动为她开门,还有她能把后勤部的门踹下来。”Eggsy看着Merlin在忙乎,觉得他在做无用功。

     

    “或许拦不住他们,但是吃的坚决不能进来,包括你,把你的零食都给我收起来。”Merlin发觉还有一个共犯的存在。

     

    “我给你带了早餐,全麦金枪鱼土豆泥三明治和黑咖啡,不过看来你不需要了。”Eggsy晃了晃手里的食品袋。

     

    “等等,早餐留下。”Merlin发觉自己的胃在抗议,显然早餐是不能缺少的。

     

     

    自从Eggsy来了后勤部之后,Merlin每天都可以分享到一份新鲜的早餐,他看着Eggsy的身形,他们每天吃一样的东西,但显然Eggsy并没有发胖的迹象,“Eggsy,你从外勤转到后勤,难道没有发胖?”

     

    “当然有,我天生就容易长胖。”Eggsy看着Merlin说道,“有次我拿错了Harry的裤子,下蹲找东西的时候把裤子给崩了,我就知道自己需要控制体重。”

     

    “但是你还在吃零食。”Merlin看着Eggsy,觉得他的话不可信。

     

    “我只在大运动量的时候才会吃。Harry知道如何控制我的体重,我每天都早起晨跑,早餐都是我做的,新鲜低脂,午餐跟晚餐我也没有乱吃。宵夜也是因为最近的运动量比较大才吃,还有定期的训练,我需要保持最好的体能。”

     

    “所以每天的早餐都是你做的?”Merlin看着三明治有些惊讶,“我以为是Harry做的。”

     

    “他有赖床的习惯,这你知道,能让他不迟到就是万幸了。”Eggsy说道。

     

    “所以王必须要有‘王后’,否则我还要担心出勤的问题。”Merlin看着三明治思考着。

     

     

    哎,八一之前我是没有正常的下班时间了,搞的脑洞都被加平了也是很郁闷的。

    码几个总比没有好。

    崩裤子梗大家都爱,感觉蛋仔也会是很贤惠的存在,毕竟以前还照顾妹妹啥的。

     

     

     


     

    kingsmanhartwin哈蛋ooc

     

    评论(26)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