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的宫保鸡丁

并没有弃坑,只是在装修
  1.  62

     

    哈蛋 脑洞N

    周末不想码字,开开甜腻的小脑洞。哈蛋这个西皮我就希望他们又甜又腻,蛋仔值得拥有满满的爱。

    这个脑洞是大家一起TX蛋仔,叔愉快接受的脑洞。

    蛋仔和叔正式注册结婚的第二天早晨,因为kingsman还没完全恢复过来,所以他们没法去度蜜月,不过梅老师给了他们半天假期,还允许他们一周的时间可以戴自己的婚戒。

    因为特工出任务不能有戒痕,所以这段时间梅老师表示给你们过过瘾。叔和梅老师还没有交接Arthur的全部权限,所以暂代的梅老师目前权利最大。

    蛋仔早晨醒来,看了看手上的戒指,意识到原来不是做梦啊,真的跟叔在一起了,还是合法的人生伴侣。然后转头看到叔还在睡,蛋仔觉得幸福的一塌糊涂,一个人摸着戒指偷偷的笑。

    然后又开始伸手摸摸叔的脸,然后准备去亲亲,其实蛋仔醒的时候叔也醒了,看到他一个人笑的那么开心决定不去打扰他。等到蛋仔准备亲他的时候,叔就睁开眼,然后主动的给了蛋一个深吻。

    墨迹墨迹之后,叔问蛋仔要不要起来吃早餐,然后蛋仔看着叔,问他能不能在床上吃。然后说罗妹纸跟他说,结婚之后可以在床上吃早餐。然后叔说当然可以,最后说他很乐意为Mrs Hart服务。蛋仔抗议说自己也是Mr Hart,叔笑而不语,愉快的做早餐去了。

    下午叔和蛋回了裁缝铺,穿着老裁缝送他们的情侣西装,基地的同事都送了他们礼物。所以叔特意定了许多高级巧克力作为回礼给同事。

    罗妹纸看到蛋超级高兴,问他结婚的感觉如何,蛋很诚实的说像是在做梦,不过棒极了,然后说早上还在床上享受了丰盛的早餐。罗妹纸突然很乐的问蛋,说你真的在床上吃早餐了。蛋说是啊,你不是说结婚以后可以在床上吃早餐,不过蛋说还是比较喜欢在桌上吃。

    梅老师听到他们的谈话走了过来,然后问蛋,说你知道结婚以后在床上吃早餐的由来么。蛋愣了一下说不知道,还问难道不是传统嘛。梅老师看着蛋语重心长的说,蛋啊,你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然后罗妹纸在一边笑的更欢乐了,蛋就知道估计有猫腻,让罗妹纸告诉他实话。

    罗妹纸解释说其实这叫早餐原则,以前的贵族少女结婚之后不在出现在餐厅里用早餐,而是在床上用早餐,说明她们不在需要通过社交来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然后蛋仔就囧了,说难怪今天早上他对叔说在床上吃早餐的时候,叔还叫他Mrs Hart。梅老师顺便调侃了一句,说你提的要求真中叔的下怀,他一定恨不得在你背后的衣服也缝上Mrs Hart这样的大字。

    这个时候叔也过来了,拍了拍梅老师的肩膀说,不愧是老朋友你真了解我,其实我希望把这几个字印在布料上,给蛋做一整身衣服。

    脑洞完。

    只要一想到叔和蛋,我的脑洞就好少女啊,捂脸。



     

    kingsmanhartwin哈蛋Harry/Eggsy脑洞

     

    评论(1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