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的宫保鸡丁

并没有弃坑,只是在装修
  1.  73

     

    哈蛋 歌剧还是电影 下2 完结

    下2

     

     

    事实上Eggsy和Harry确实在路上耽误了些时间,当然他们出门的时间也不那么早。就算是去看场电影,Harry也不愿意从衣柜里随随便便捞件衣服就出门,当然他也不会允许Eggsy这样做。另外他们还花了点时间检查门窗,防止JB自己出门。

     

    不过他们在半路上又捡到了一只狗,Eggsy觉得那是一只法国斗牛犬,不过看着样子不像是非常纯的品种。感谢kingsman的培训,他至少已经能分清斗牛犬和八哥犬的不同。

     

    那只黑白相间的斗牛犬原本蹲在街道的内侧,在看到Eggsy和Harry之后就紧紧的跟着他们,就算被发现它也没有半点要离开的样子。Eggsy不得已检查了这只斗牛犬,毛发干净而油亮,脖子上有项圈,显然这也是只家养的宠物。不过幸好项圈上还留有主人的联系方式。当然为了避免再惹麻烦,他们把这只斗牛犬交给了巡逻的警察。

     

    “为什么我总是能捡到别人走失的狗,难道下次会是一条柯基?”Eggsy忍不住有些抱怨。虽然刚才那只斗牛犬挺可爱,但是他不想在经历一次上周的事情,何况他们还没能解决那位阔太太。

     

    “动物在某些方面总是比人更敏锐。说明它们觉得你很友善并且值得信赖。”Harry安慰着Eggsy,他看了下腕表,“不过我想我们需要快点,刚才耽误了太多时间,我们不能赶不上电影开场。”

     

    “那可不行,一定要让那位太太见到你,不然这事没法了结。”Eggsy说道,被Harry拉着加快了脚步。

     

    在Merlin和Roxy离开之后,Finger太太也开始觉得有些无聊,最后放弃了休息区的座位而在靠近门口的附近区域踱步。她在考虑那位绅士到达之后,她是否应该善意的提醒他关于时间的重要性。当然Finger太太更相信他是因为某些重要的事情被耽误了,并且这位绅士一定会为自己的迟到送上一束娇艳的玫瑰表示歉意。

     

    如果这样她一定会欣然的接受这位绅士的歉意,并且大度的表示这不算什么。Finger太太甚至考虑在电影结束之后,这位绅士会邀请她去哪家餐厅享用一顿晚餐来给这美好的下午画上句号,她已经开始在脑海中搜索她能知道的位于伦敦的知名餐厅。

     

    当Finger太太已经开始纠结晚餐的菜单时,Harry和Eggsy终于到达了影院。Finger太太一眼就看到了Harry,当她满脸欣喜的迎接向她走来的绅士时,却意外发现绅士的身边还站着另外一位青年。

     

    他们穿着一样的蓝色斜纹西装,连发型都绝无二致,尤其青年的手还挽着绅士的胳膊。那种亲昵无间的样子,让Finger太太想到了自己新婚燕尔的时候,她也这样挽着丈夫的手臂去任何地方。但Finger太太相信青年的年纪足可以当这位绅士的儿子,或者他们就是一对父子,Finger太太这样说服自己,直到他们走近之后,她能看到他们手上的戒指。

     

    “抱歉,让您久等了Finger太太。”Harry略带歉意的说道,不过很明显Finger太太沉浸在对于他和Eggsy关系的猜测中不能自拔。

     

    “Ha``````Hart先生。”Finger太太发觉了自己的失态,她甚至忘记了要提醒眼前的绅士注意时间观念,她只想知道他身边的年轻人是谁,“这位是?”

     

    “上次就想介绍给您认识,我的伴侣,Unwin先生,是他找到了您的狗。”Harry说道,继续向Finger太太展露他无懈可击的笑容。Eggsy趁着这个机会,向Finger太太露出一个他自己觉得朝气蓬勃而又迷人的微笑,“您好,Finger太太。”

     

    Harry的话对于Finger太太来说无疑是非常重大的打击,她甚至觉得是否是这位绅士对她开了一个小玩笑来试探她的真心,“Hart先生,您不会是说的玩笑话吧?”

     

    “我这个年纪的人,可不能拿自己的婚姻当玩笑。”Harry说道,相当认真的看着Finger太太。

     

    Finger太太觉得自己的脑海里像是炸开了锅一般的热闹,此时Finger太太只能做着深呼吸平复自己的情绪,“Hart先生,我真是没有想到,要知道像是您这样的身份······”

     

    “请原谅我给了您一些错误的信息。”在Finger太太还没有来得及将她的话题展开前,Harry当机立断的打断了她,“不过我想现在还有机会让您清楚的认识我。我并不如您想象的那么高尚。要知道有钱并且有闲的人总会喜欢游戏人间,并且善于捕捉美丽的容颜与令人神魂颠倒的肉体。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两年前,爱神之箭终止了这样荒唐的生活,我拥有能给我源源不断新鲜感与持续激情的缪斯。”

     

    说完这些Harry侧身给了Eggsy一个充满爱恋意义的目光,为了非常配合他,Eggsy回以一个略带羞涩却又非常甜蜜的笑容。当然这些动作都丝毫不差的落入Finger太太的眼中。

     

    “男缪斯?”Finger太太的嘴一直都处于没有合拢的状态,并且对于站在Harry身边始终保持微笑的Eggsy的性别产生了怀疑,她实在没法这样说服自己,她短暂的单恋已经离她而去。

     

    “您说的没错。”Harry并不打算给Finger太太任何可以用来思考反驳的时间,“如今的社会倡导平等与自由,当然也包括爱情。相信您这样阅历丰富又具有摩登时代感的成熟优雅女性,一定不会对同性婚姻抱有偏见。不止如此,我觉得您这样充满爱心又性格宽容大度的女性楷模,对于婚姻平等这一观念一定会大力支持。我说的对么,Finger太太?”

     

    “······”Finger太太抿了抿嘴,握紧了手里的提包,她当然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反驳Harry的话,尤其他的话中对她的评价依旧是那么的准确。Finger太太努力挤出些不那么奇怪的笑容,来表达自己就像是Harry所说的当代女性的杰出代表那样。

     

    “您说的当然,完全正确。我只是对您的伴侣如此······呃,年轻和甜美表示惊叹。”Finger太太说完,对Eggsy也挤出一个不怎么自然的微笑。这是她最近遇到的最尴尬的状态,甚至于连语言都变得如此的不协调。她怎么能用甜美来形容一个男人,当然这位青年笑起来确实很有感染力。

     

    “Oh,Harry,真高兴在这里遇见你。”Merlin适时的拉着Roxy走了过来,装作在电影院偶遇的朋友,“这位女士是你的朋友么?”

     

    “这位是Finger太太,似乎你们见过。”Harry不着痕迹的挑了挑眉说道,他看到Finger太太像是再次受到了打击的表情。

     

    “一面之缘。”Merlin微笑着说道,“不过知道是你的朋友让我觉得很高兴。Finger太太,要知道我的很多朋友都是年轻的小伙子,他们一定都希望跟像是您这样的阔太太认识。”

     

    Merlin的话刚说完,Finger太太相信自己一定是遇到了某个“邪教”组织的成员,他们一定是把她当作可以吸纳的成员,上帝知道她对于年轻人没有兴趣。她现在有些后悔自己凭借一个人的外表就轻易的作出判断。

     

    “Finger太太,我们可以入场了。”Harry看了看时间提醒。

     

    “我刚想说,我可能需要先走一步。”Finger太太露出非常歉意的表情,“非常抱歉,我忘记我今天需要去机场接我的一位亲戚。诸位玩的愉快。”

     

    Harry他们看着Finger太太火速离开了电影院,就像是逃离某个危险区一般。所有的人都松了一口气,Harry有些感慨的说道,“这事终于了结了。”

     

    “要知道这一点我很佩服你。”Merlin由衷的说道,“就在你们没来的时候,我甚至想把这位太太的嘴给缝上。”

     

    “Merlin,任何事情抢的先机都很重要,你需要在这位女士开口前让她把可能说出来的话,原封不动的塞回肚子里。”Harry说道,当然这也是他的经验之谈。

     

    “我们还看电影么?”Eggsy问道,其实对于电影他还是有点期待。

     

    “当然。”Roxy晃了晃手里的爆米花,“你们在路上被什么耽误了?我和Merlin还怕你们赶不上电影开场。”

     

    “一言难尽,Roxy。”Eggsy完全不想提及他又差点捡到一条狗的事情。

     

    “他捡到了一条斗牛犬。”Harry替Eggsy回答了Roxy的问题。

     

    “你不考虑搞个走失动物招领处?”Merlin建议道。

     

    “不,我拒绝。”Eggsy斩钉截铁的回答,“我们应该入场了,我可不想错过了电影。”

     

    四人边说边往检票口走去,相信这是一如既往美好的周末。

     

    END

     

     

    所以叔对付阔太的办法就是堵的她无法说话,并且梅老师帮忙让阔太产生这是一群不正常的人的想法。不过他们本来也不是正常人,摊手。

    我就是喜欢看到蛋仔笑啊,甜甜的小天使,让我花痴一下。


     

    kingsmanhartwin哈蛋Harry/Eggsy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