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的宫保鸡丁

并没有弃坑,只是在装修
  1.  50

     

    哈蛋 脑洞 N+3

    国庆要出去看人山人海,所以最近正文是出不来了,不过偶尔想到脑洞还是可以写一写的。

    蛋仔和罗妹纸一起出任务,为了掩护罗妹纸,蛋仔深入诱敌,不得已吃了对方尚未通过实验的某种制幻剂。蛋仔一直撑到任务结束,然后就倒地不省人事。

    回了医务室以后医疗官取了蛋仔的血样,对哈老师说这种制幻剂可以被自身代谢掉,不过阶段性的会造成蛋仔的意识混乱,可能就是把A认作B,或者丧失对时间的判断,比如一会儿在两年前一会儿又在现在,不过时间不会超过3天。建议有人看着蛋仔,不要让他到处乱跑,还有蛋仔一会儿就醒了。

    罗妹纸先去和梅老师做交接,留下哈老师看着蛋仔。然后蛋仔醒来的时候,哈老师着急问他感觉怎么样。但是没想到蛋仔看到他吓的一个激灵,直接从床上滚了下去。

    哈老师按了紧急钮通知医务人员过来,然后自己跑去扶蛋仔,没想到被躲开了。蛋仔还冲着哈老师大叫,说亚瑟你居然活过来了。然后哈老师表示我本来就活着,让蛋仔冷静。

    蛋仔说我冷静个毛线,你明明喝了毒酒,不要以为你电波拉皮变年轻了我就认不出你来了,你现在在基地你跑不了的。

    然后哈老师就囧了,知道蛋仔现在把他当成了死掉的切斯特金。罗妹纸和医务人员一起到了,罗妹纸冲着蛋仔喊,说你干嘛呢。

    蛋仔看着她说,老妈怎么你会在这里,还有你怎么减肥变年轻了,你是不是去打肉毒素了,然后想想不对,说老妈你离这个男人远点,不要让他抓到你。

    罗妹纸看着哈老师也囧了,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像是蛋仔的老妈了。这个时候梅老师也来了,蛋仔看着梅老师先是很怪异的表情,然后就看到蛋仔跑到梅老师身边,一把抱住梅老师,说哈老师你怎么了,为什么把头发剃了,整个人都看上去老了很多。

    梅老师让蛋仔从他身上下去,然后蛋仔就腿脚并用跟树袋熊一样整个人扒在梅老师身上,说不放,说一放哈老师就要走了,还会被瓦伦丁爆头。

    这个时候三个人都知道蛋仔开始思维混乱了,然后梅老师表示你们都来帮忙,把蛋仔从他身上弄下去。然后哈老师和罗妹纸都上来要把蛋仔和梅老师分开,没想到蛋仔打死也不从,一边反抗还一边说自己不要跟哈老师分开,自己很爱哈老师,最后抱着梅老师的脖子狂亲,梅老师不停的摇头躲,全亲在了脸颊上。

    然后哈老师就怒了,从医务人员手上拿过镇定剂要给蛋注射,没想到蛋仔一直在挣扎,结果一针扎到了梅老师的屁股上。趁着梅老师倒下去的机会,哈老师把蛋仔抱住,让医务人员赶紧下针。

    蛋仔在醒过来的时候,就暂时的清醒了,能分得清哈老师和罗妹纸。然后哈老师表示你知道自己刚才干了什么,蛋仔表示不知道。然后罗妹纸说你把梅老师当成哈老师,一边表白一边狂亲。

    然后蛋仔看看哈老师的表情,就一个人默默的缩回了被子里。晚上回家的时候蛋仔都是清醒的,结果半夜醒来,开灯看到边上睡着的哈老师,又把哈老师当成彻斯特金。

    哈老师醒来就看到蛋仔裹着被子很惊悚的看着他,就知道蛋仔又开始犯晕了。蛋仔颤巍巍的说,为什么他们会睡一起。哈老师故意很坏心的说,因为我们结婚了,所以睡一起,你看你手边的相框,是我们的结婚照。

    然后蛋仔警惕的瞟了一眼床头柜,发觉哈老师说的是真的,然后他整个人的思路又开始混乱了,他问哈老师,你不是反派么,为什么我们会在一起。

    哈老师故意说反派改邪归正了,你们离不开我,然后对蛋仔说因为你发现我比哈老师更有魅力,所以我们在一起了。

    蛋仔顺口说所以你拉皮了。

    哈老师很无语的表示是啊,为了让我们更相配,我去做了微调整。然后亲亲蛋仔说,赶紧睡觉,说不定你明天醒过来的时候会发觉我更年轻的。然后伸手把蛋仔拉过来,抱住他关灯睡觉。

    蛋仔一直到躺下才发觉自己刚才居然懵了,居然没有挣扎,而且跟哈老师睡在一起居然觉得很自然,但是他还是想不通自己为啥要跟一个九十岁的反派老头子在一起。想多了蛋仔觉得脑袋疼,然后又睡着了。

    蛋仔在家里待了两天,大部分清醒,偶尔混乱,然后哈老师已经习惯了,只要蛋仔混乱的时候就给蛋仔看结婚照,然后杜绝他跟梅老师见面的机会。第三天的时候蛋仔就彻底的清醒了。

    脑洞结束,国庆快乐~~~~~~~~~~~

    没有半点的医学常识,纯属瞎掰哈哈


     

    hartwin哈蛋Harry/Eggsy脑洞

     

    评论(1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