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的宫保鸡丁

并没有弃坑,只是在装修
  1.  72

     

    哈蛋 醉酒 上 圣诞文啊圣诞文

    醉酒

     

    另一个圣诞贺文,我发觉我真爱梅老师哈哈哈哈哈

     

     

    这是Eggsy正式进入kingsman之后的第一个圣诞节,他不知道以前kingsman的圣诞假期是如何进行的,但是今年基地的所有人都会拥有一周的圣诞假期。当然这是新任Arthur的决定,他们每一个人都需要有充足的休息,然后接受新一年的挑战。

     

    在正式假期开始前,Merlin组织了一次小范围的聚会,他邀请了两位年轻骑士,他的老朋友新任Arthur以及Percivale。非常可惜的是聚会开始前,Percivale因为尚在执行任务而无法参加。不过Merlin还是将放有Percivale照片的平板电脑放在了相应的座位上以示圆满。虽然Roxy表示她的叔叔看到了一定会表示抗议,不过对于Merlin来说本人不出席的话抗议无效。

     

    Merlin包下了一间价格不菲的酒吧,并且开出了同样价格令人咂舌的酒水单,当然这些都由他个人来支付。作为kingsman隐形富豪之一,聚会所需的花费对他来说根本不值一提。他只希望能让邀请来的每一位好友都能高兴,当然这也包括他自己。聚会提供自助形式的餐点,还有无限量的酒水,要知道除了圆桌会议,很少能有机会让他们面对面的坐在一起,不谈工作而是私人性质的漫谈。

     

    他们为这一年举杯,聊着这一年所发生的一切,间歇的玩些助兴的小游戏。Merlin非常高兴的看着所有人,他所教导出来的年轻骑士已经能够胜任他们的新工作,他的好朋友安然无恙归来,kingsman为了适应更好的发展而进行着变革。当然还有在他看来适合单身一辈子的好友居然和他亲手培养的小骑士走到了一起,速度之快让他到现在都还没弄清楚,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擦出了火花。

     

    不管怎么样,他还是为他们所有人感到高兴。而这种高兴促使他没有停下手中的酒杯,虽然比起酒他更喜欢咖啡,并且他已经有好几年没有碰过酒以及酒精类饮料,但是今天他觉得非常有举杯的必要。他不记得自己今天喝了多少杯,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到他的思路出现了间歇性的混乱。当大魔法师觉得自己能够直立行走的时候,事实上他是被Harry和Eggsy架着走出了酒吧。

     

    四个人站在街边,希望冷风能让大魔法师清醒些,但实际效果甚微。喝醉了的人通常会表现的和平时完全不同,而一向冷静自持的Merlin就好像被触及到了某个开关一样开始变得多话而奔放。他给了唯一的女骑士一个拥抱,并且亲吻了她的脸颊,“知道嘛Roxy,你是基地里最美的玫瑰花,而我是你的栽培者,你是我完美的作品,我为你感到骄傲。还有别像Eggsy那样过早的选择,你的眼前是一大片的树林。”

     

    在Roxy没有来得及回应之前,Merlin放开了她,然后转向Eggsy,他一样拥抱了Eggsy并且抱着他的脸颊给了他一个响亮的亲吻,“你和你父亲一样棒,Eggsy,除了选人的眼光。我教了你所有的特工技能,却忘记教你如何挑选一个伴侣。你是我得意的学生之一,你还年轻,但却被一个我认识的老混蛋抢走了。”

     

    说完这些之后Merlin又转向了Harry,他没有像是对Roxy和Eggsy那样拥抱Harry,只是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就算你现在变成Arthur,我也依旧讨厌你的毒舌,还有你设置的终端,最可恶的是你还抢走了我精心培养出来的学生。唯一让我庆幸的,这是个一夫一妻的国家,不然我怕我剩下的那个学生也会被你‘夺走’。不过你能活着回来就好,作为我仅剩的几个老朋友中的一个,我真的很高兴你能回来。”

     

    “你喝醉了Merlin。”Harry看着站的有些东倒西歪的大魔法师说道,当然他能理解Merlin的心情,这一年他们都失去了很多又得到了很多。

     

    “我知道,但是我很高兴。”Merlin闭着眼睛说道,在整个人下滑之前Eggsy和Harry及时的撑住了他。

     

    Roxy有些担心的看着他们,“我们得把他送回家,或者找个安全的地方让他睡一晚,他这个样子恐怕不能一个人待着。我可从没想到Merlin会喝醉。”

     

    “他上一次喝醉是在通过kingsman选拔的时候。”Harry说道,对于他来说这是有些久远的记忆,“他一般不喝酒,只喝咖啡,只有在比较特殊的日子里会喝的比较多,就当是一种释放。”

     

    “我们可以带他回去。”Eggsy看着Merlin的样子同样的不怎么放心,“客房还能用。”

     

    Roxy和他们在路边告别,坐上出租车回公寓,明天她会坐早班飞机去看叔叔,然后开始她的圣诞假期。而Eggsy和Harry把Merlin带回他们的公寓。好在客房就在楼下,他们给Merlin灌下一杯蜂蜜水之后,让他在客房的卧床上躺下,分工去找寝具。这个时候Merlin有些清醒了过来,他看了看四周,对Harry和Eggsy嘀咕道,“我记得这里,你搬进来的时候我参观过你的公寓。Eggsy,你也在这里睡过是么,你们独处的24小时。”

     

    “事实上我没有睡过客房。”Eggsy一边说着一边成功的将被Merlin压着的床罩抽了出来。

     

    “那你睡哪里?客厅的沙发?”Merlin似乎非常的纠结于这个问题。

     

    “他睡主卧。”这次Harry替Eggsy回答了Merlin的问题,将客房柜子里的被子取了出来。

     

    Merlin似乎消化了一会儿Harry的答案,然后像是突然明白了过来的叫道,“所以你那个时候就下手了是么,Harry Hart你真是眼疾手快。”

     

    “你说的没错,Merlin,我一直都是行动派。”Harry表示同意,他和Eggsy将被子展开盖在Merlin身上,“你现在需要保持安静,然后睡觉,Merlin。”说完这些之后,Harry果断的关上了客房的灯,拉着Eggsy出了门。

     

     

    今天外勤的时候突然想到的,这只是一半的故事,还有一半。

    电影里哈老师是酒不离手的,蛋仔一直混酒吧估计酒量也不差,梅老师好像是基地里唯一不喝酒的。当然酒量肯定也不会差,不过人在高兴的时候总会摄入过量的酒,然后酒后吐真言。

    最后就是有人研究过,蛋仔的24小时并没有住过客房。

    虽然圣诞节只是我给自己找吃美食的借口,不过还是希望大家都快乐。

    最后的最后,我爱蛋仔,有些话想说,但一旦打字却不知道究竟要怎么写才好。

    还有个报复社会的文我还没攒到能放出来。

     


     

    Harry/Eggsyhartwin哈蛋

     

    评论(6)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