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的宫保鸡丁

并没有弃坑,只是在装修
  1.  88

     

    哈蛋 醉酒 下 完结 平安夜啊~~~~~~

     

     

    在Harry关上客房门的时候,Eggsy还有些担心,至少他从没见过这样的Merlin,“这样没问题么?”

     

    “如果有问题他一定会大喊大叫,他现在需要的是黑暗和睡觉。”Harry给了Eggsy一个安抚的笑容,“你应该先去洗个澡,我要去看一下行李,别忘了我们明天一早也要出发。”

     

    “我当然记得,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私人旅行,我期待了很久。”Eggsy说道,不同于任务的出行,这才是属于他和Harry的私人假期。大溪地的蓝天白云和沙滩在向他招手。

     

    Eggsy抬头看了看螺旋状的楼梯,楼梯的柱子上还垂着一束槲寄生,这是今天早上出门前他特意绑在那里的。他有些高兴的抱住Harry,示意他看着那束槲寄生,“在上楼之前,我们应该先完成一件事。”

     

    传说在槲寄生下接吻的情侣,会厮守到永远。槲寄生的传说在Eggsy很小的时候就听母亲说过,作为神话中的故事。只是他没有想到自己足够的幸运,找到希望携手一生的伴侣。而现在Eggsy宁愿相信传说会变成现实。

     

    “如果是接吻的话,我非常乐意,当然能和你过一辈子是我莫大的幸福。”Harry伸手托着Eggsy的后脑,给了他一个深吻,他们能感受到彼此口腔内还残留着最后一杯圣诞红酒的余味。当他们结束这个吻的时候,他们依旧拥抱着对方,享受第一个属于他们的圣诞假期开始前的最后一天。

     

    在Eggsy设置了明天早晨的叫醒闹钟之后,他们各自关闭了床头灯准备入睡。Eggsy在自己的脑袋碰到枕头的时候,听到了在宁静的深夜中非常突兀的男性嗓音,有人在唱歌。在几秒钟之后,Eggsy能辨认对方唱的是今夜无法无眠,对于歌剧只是出于扫盲阶段的他来说,这首歌相当的耳熟能详。

     

    “Harry,你听到有人在唱歌么?”Eggsy知道Harry还没睡着。

     

    “普契尼的图兰朵,还很专业。”Harry说道,他觉得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声音离我们很近,而且非常的熟悉。”Eggsy觉得如果可以定位的话,最远不会超过他们左右隔壁的邻居。但是Eggsy觉得自己如果记忆力没有出错的话,他们附近的几家都已经开车出去度假。

     

    “我想我们要下楼看看。”Harry从床上坐了起来,他已经知道是谁在大半夜唱咏叹调。

     

    “难道是Merlin?”Eggsy一边往身上套睡袍一边问道。

     

    “他擅长男高音,在大学时代是歌剧团的成员。”Harry一边说着一边打开门往下走,“我都快要忘记,我们为了庆祝进入kingsman的那次聚会上,Merlin因为喝多了,在基地的大草坪上唱了大半夜的阿依达选段。”

     

     

    两人打开客房门的时候,果然看到客房的窗户被打开,而Merlin背对着他们站在窗前重复着他的咏叹调,当然身上还披着Harry替他盖着的被子。

     

    “我们是不是要做点什么?”Eggsy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客房内的场景。

     

    “让他唱完就好,我只是担心他跑到外面去。”Harry看着Merlin还待在房间内顿时就觉得这不是什么问题,“Merlin只要喝醉之后,你不能阻止他做任何事,尤其唱歌。我们可以回去接着休息。”

     

    “会不会有邻居打电话到警局投诉我们?”Eggsy走近了些,能看到Merlin此时非常陶醉的表情,有些担心一会儿警察会找上门来。

     

    “如果找上门来也没关系,我会请他们帮忙解决现在的状况。对于一个喝醉的人来说,能让他不发生任何意外并且安全的待在某个地方才是我力所能及的。”Harry非常淡定的安抚Eggsy,顺手将摄像眼镜放在了某处便于拍摄的位置。

     

    “Oh,Harry,Merlin看到这些一定会恨死我们的。”Eggsy看着Harry的动作忍不住偷笑起来。他喜欢看到Harry偶尔会出现违背他一贯沉稳气质的小动作,当然这些只在他面前才会表露。这让Eggsy非常的沉迷并且喜欢,因为Harry Hart不止是kingsman的Arthur,也是他的伴侣,一个有着七情六欲鲜活的人。

     

    “从我把你变成另外一位Mr Hart开始,他就恨不得把我送去月球。”Harry并不在意这点,他用非常肯定的语气说道,“不过我可不在乎,除非他能破解我终端的密码,否则今晚的视频会一直被保留着。”

     

     

    Eggsy被早晨七点的闹钟唤醒,他的脑袋还有些沉,挣扎了一会儿他才从温暖的被窝里坐了起来,他不能因为赖床而错过了去大溪地的航班。Eggsy打了个哈欠顺手推了推还没清醒的Harry,“时间到了,Harry,我们不能错过航班。我觉得我做了个梦,梦里Merlin唱了一个晚上的男高音,然后我都听会了几句。”

     

    “这不是梦Eggsy。”Harry终于从床上坐了起来,他习惯的亲吻Eggsy的额头,然后告诉他事实,“他昨天唱了很久,然后你睡着了之后还跟着哼了起来,今夜无人入眠,我决定以后在基地禁止喝酒以及播放图兰朵。”

     

     

    Merlin清醒的时候已经快接近中午的时间,宿醉的感觉并不怎么好,尤其喉咙的灼烧感。他有些意外自己居然出现在Harry的公寓里,从昨天出了酒吧之后他的意识就处于被格式化的状态。当然他的好友没有忘记给他留早餐,还有一个附加的平板电脑。

     

    Merlin启动了平板电脑,显然平板电脑没有被加密,然后一个视频出现在了平板电脑上。Merlin点击了视频之后,发觉是他的好友离开公寓前特别录制了留给他的。画面上的Eggsy和Harry已经穿上了外套大衣准备出发,除了节日的问候之外,他们还告诉Merlin要将这个视频看完,当作圣诞节的特别礼物。如果需要源文件的话,它在Harry的个人终端上。

     

    当Merlin看到自己披着被子站在窗前唱歌的样子,觉得自己尚未恢复过来的额头更加的疼痛,对于他来说这绝对是从未有过的圣诞节的开始。

     

     

    END

     

    平安夜,今天有收到同事送的苹果,所以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因为美领馆的安全预警,所以一下班大家都撒丫子的往家里赶,果然还是命最重要啊。

    估计没人想到梅老师躺下之后还会来这儿一出吧。


     

    hartwin哈蛋Harry/Eggsy

     

    评论(1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