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的宫保鸡丁

并没有弃坑,只是在装修
  1.  139

     

    逸真 圣诞夜之醉酒 一发完 羽副工和风总裁的番外

    圣诞特供,因为是圣诞节,所以只能写现代了。 

    这是还还和羽皇还没有结婚,也没有搬出来,两个人还被风刃扣在老宅里面的故事。不过快要水到渠成的时候。圣诞节加班,所以又延后了,然后我又开始加班了ORZ,圣诞节刀太多了,所以这次要甜的。

     

     

    羽还真下班的时候特意去了次一楼,这是他在霜城实业上班遇到的第一个圣诞节。虽然公司的大部分人都不过圣诞节,并且这天照例有很多人还在加班,但是为了照顾部分海外员工,公司还是会在这一天发放一点小福利。比如去一楼的前台抽奖箱里抽个号,然后对着号会有从烤箱到蛋糕券逐一不等的各种小礼品。羽还真知道自己的手气一直平平,果然最后他抽到的是阳光普照奖,一个包装精美的苹果。

     

    羽还真将车停进了风家老宅的车库里,这个时间点风刃应该在自己的屋子里,家里除了守夜的保安外其他的帮佣也都去休息了。风家没有过西方节日的习惯,所以今天就和平日一样,整个老宅还是一如既往的古韵悠然,虽然有时显得刻板严肃但也早已让羽还真习惯。

     

    羽还真去厨房喝了杯温水之后就沿着螺旋状的木制大楼梯回去了房间。羽还真推门进去的时候屋里只亮着一盏床头灯,房间里没有其他人。这个时候羽还真才想起来,风天逸今天晚上去参加老同学的结婚宴会了。

     

    据说是风天逸的发小之一,不过后来移民去了美国,最近又回国发展。风天逸问羽还真要不要一起去,羽还真想想躺在邮箱里的加班通知,还是摇了摇头。风天逸当时就愤恨的骂了一句万恶的资本主义。羽还真却呵呵的笑了起来拍了拍风天逸的肩膀说道,认识的很深刻,思想觉悟很高。

     

    羽还真洗完澡出来的时候,自己的手机叫了起来,拿起来却发觉是雨瞳木的电话。接了才知道是风天逸喝醉了,车子到了风家大宅的门口,要羽还真下去接一下。羽还真倒是吃了一惊,风天逸酒量不算最好也不算差,出门应酬也知道分寸,很少会有喝醉的时候。羽还真也顾不了那么多,直接穿了件厚外套就下了楼。

     

    醉酒的人分外的沉,羽还真一个人搬不动风天逸,最后还是雨瞳木和保安三个人合力才把风天逸抬回了房间。唯一让羽还真庆幸的事,风刃没有被他们惊动,不然第二天免不了又是一顿训话。

     

    羽还真去浴室取一条热毛巾,回来的时候发觉原本好好躺在床上的风天逸不知道什么时候滑下了床铺,此刻正抱着床柱一个人絮絮叨叨。羽还真走近了才听清了他到底在说什么,听着听着就没忍住笑了起来。

     

    “还真,我那个发小,长的就跟倭瓜似的,居然结婚了。你知道么,我以前觉得那种婚礼特别假,今天看了居然觉得羡慕得不得了。”风天逸喃喃着,脸还在床柱上蹭了蹭。

     

    “还真,你看我们在一起很多年了,我们结婚好不好?你看我每年都问你一次,可你从来没回应过我。我知道我以前脑子像是发过洪水,对你不好,可是那么多年那些水早就挥发干了。”

     

    “你看你如果愿意和我结婚。我风天逸保证······我保证对你好,永远对你好,对你姐也一视同仁的好。我保证你开心的时候,我就开心,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一定要哄你开心。我保证只要你喜欢的事,我就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你喜欢机械,我大不了把霜城给你买下来。我保证你的钱还是你的,我的钱也是你的。还真,will you marry me?你不答应我就不松手了。”

     

    “傻子,你这是把婚礼上的台词都背下来了吧。”羽还真拿着热毛巾给风天逸擦脸,一边笑着一边眼里却有些亮晶晶的东西。

     

    羽还真放完毛巾之后,又拿了一床被褥过来给风天逸盖上。风天逸就这样维持着抱着床柱死不放手的姿势睡了过去。

     

    风天逸顶着宿醉的脑袋从床上坐起来的时候,发觉自己整个脖子都像是被人掰断了似的。断了片的记忆一点一点的连接了起来,风天逸才想起自己昨天参加别人的婚礼,触景生情又心生羡慕,很多人给他敬酒,他都来者不拒。回来之后对着羽还真发酒疯,抱着床柱睡到后半夜,他也不记得自己是如何爬回了床上。

     

    床铺的另外半边早已空了,风天逸扭头去看床头柜的电子钟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个红色的苹果。风天逸有些奇怪的把苹果抓了过来,却意外的在上面发现了羽还真用水笔写的字,虽然细细长长,但是风天逸还是认出了那几个单词,“Yes I do.”

     

    END

     

    总觉得这样太便宜羽菊苣了,明天捉虫,我去睡啦--,加班之神还在召唤我~~~~~~~~~~

     


     

    九州天空城逸真

    评论(19)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