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的宫保鸡丁

并没有弃坑,只是在装修
  1.  275

     

    铁虫 闪电的懊悔 上

    和梅婶婶的烦恼是系列文

    我觉得蜘蛛宝宝就算长大也是个温柔可爱的人

    闪电对PP所做的事情,尤其英雄归来,还拍了PP的屁股,给我感觉像是喜欢你所以故意找你茬

    这章会有很多吃饭的场景

     

     

    Flash Thompson是蜘蛛侠的铁粉,却讨厌同班同学Peter Parker。直到号角日报揭穿了Peter Parker的身份,Flash才意识到其实蜘蛛侠就是他的同班同学。在神盾局和Stark 工业联手揭穿了神秘客团队的黑手之后,蜘蛛侠终于得到了澄清,而Flash再也没有见过自己的高中同学Peter Parker,他搬家并且转了学,甚至于和他关系最亲近的Ned,MJ和Betty也都被安排转学去了其他高中。

     

    作为超级英雄的身份被曝光,还有那套令国防部和神盾局都垂涎的防御攻击系统,更有传言Tony Stark的部分股份也留了Peter Parker。这使得Peter Parker一下子成为了媒体圈内最热门的新贵,一个高中生手握数十亿美元的财富,虽然他是个超级英雄,也足以让很多人嫉妒的发狂。随着新一届的复仇者联盟回归,民众立刻有了新的追踪热点。这使得Peter Parker终于可以沉寂下来,专心完成他的学业。

     

     

    MJ从耶鲁大学毕业之后就进入Stark工业的法务部工作,不止是她,Ned从MIT毕业之后也在研发部实习过一段时间,只是实习结束后他直接去了复仇者联盟的基地,当然还有Betty,从哥伦比亚大学毕业之后她也一直在为公关部工作。虽然他们都是名校毕业,各方面的能力都出类拔萃,但是要进入Stark工业也绝非那么容易的事情。

     

    MJ相信他们能够顺利入职其中一定有Peter的帮助,她并不排斥作为Peter的好朋友这一加分项。她已经成年并且进入了社会,知道这个时代的生存法则。当然她也知道Stark工业并非慈善机构,如果她的工作达不到要求,一样会被要求收拾东西滚蛋。当然她相信自己的实力,并且还做了人生规划,为自己设置了一定的目标。

     

    MJ开工没多久就被上司Garcia女士叫到了办公室,MJ和这位比她年长十几岁的上司关系处的不错,“MJ,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我想你应该知道Brown先生离职之后,他的团队需要一个新的Leader,我推荐了你,上面批准了。所以恭喜你升职了,你的年薪会有百分之二十的上浮,不过你需要尽快熟悉你的团队,因为有个并购案需要你马上配合处理。需要你完成的工作内容我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要知道我一直都看好你。”

     

    “谢谢女士!”MJ起身和她的上司握手,“我会做到最好,相信我,您不会为您的推荐而失望!”

     

    “MJ,还有件事情,我知道你在处理Parker先生的专利转让合同,这个案子我会交给一位新同事来接手,你需要专心处理好并购案。”Garcia女士说道,“新同事以后常驻伦敦,这几个月会在总部熟悉我们的流程,专利转让合同是个很不错的练手机会。他不算新人,是猎头找来的。”

     

    “好的,女士!”MJ对于Garcia女士的安排并没有觉得什么可以反对的。Peter的专利案其实处理起来非常简单,原本也不是MJ的工作重心,只是Garcia知道她和Peter的朋友关系,所以方便交给她处理。如果从管理者的角度考虑,其实这个案子给新人独立处理是非常合适的。

     

    “谢谢MJ,我让新同事十分钟以后去你办公室,你们做下交接可以么?”Garcia问道。

     

    “当然,女士!”

     

    “对了MJ,这位新同事和你在同一个高中就读,或许你们还认识。”在MJ离开前,Garcia突然提了一句。

     

     

    MJ一眼就认出了来交接的新同事,她的高中同学,FlashThompson。Flash的变化不大,MJ有的时候会怀疑她以前所待的高中是不是对男同学的身高都不怎么友好,无论Peter还是Ned都没有在长过个子,现在看着Flash也一样。不过谢天谢地,Flash脸上没有了高中时候吊儿郎当的滑稽表情,现在看着非常的商务。

     

    当然Flash看到MJ的一瞬间脸上也呈现出一种同样的尴尬表情。那个曾经头发乱蓬蓬,穿着邋遢也不怎么打扮的异类MJ,现在梳着一丝不苟的盘头,穿着黑色的dior套装,脸上居然还化了标准的职业淡妆,更显然有着比他更高的职位。

     

    “Hi,MJ,好久不见!”Flash只能硬着头皮打招呼,要知道当年他看不上和Peter混在一起的家伙们,估计现在也这么看自己。

     

    “坐吧Flash,你也知道我一向心直口快。我有点奇怪,你为什么不在自己的家族企业工作,跑来给别人打工?”MJ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一向都是一针见血从不客套。

     

    “其实我毕业之后没有去家里的公司,我还是更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业。”Flash知道MJ对他还保有着高中时的印象,“我知道我高中的时候有些混球,不过我现在是专业的,相信我们会合作愉快的。”

     

    “事实上Flash我们并不存在合作这件事,Gracia应该告诉过你,这个case由你全权处理。”MJ说道,“我长话短说,这是一个机械动力学方面的专利合同转让的case。专利的拥有人里有我们集团的人,还有MIT的教授,前期我已经和MIT负责知识产权的律师谈过,有了合同的雏形,后续由你完成。我会把所有的资料给到你。”

     

    “好的,我明白。”Flsha正襟危坐的点头。

     

    “还有一点,专利合同拟定之后先和第一拥有人确认,材料里有他的电子邮件,他会很快回复,合同的转让条件不用太过苛刻,尽可能满足对方的要求。”MJ说道,“第一拥有人你也认识,Peter Parker。不过我给你的忠告是,忘记过去给他起的绰号,记得见面的时候使用尊称。”

     

    MJ看着Flash离开他的办公室,她相信她一定给了Flash一次沉重的打击。不过没多久MJ突然意识到,Flash虽然在高中的时候喜欢欺负Peter,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蜘蛛侠铁粉。

     

     

    Tony Stark是个有情趣的人,就算和Peter在一起很多年,他也觉得适当的约会能够增进夫妻间的感情。当然他们都很忙碌,他自己有一堆的集团文件和会议在等着,而Peter也在基地和他在集团的实验室之间来回穿梭。但是一次午餐约会也并非是难事,他们约在了集团附近的一家高档意大利餐厅。

     

    Peter翻看着手里精致的菜单,最后还是决定选择菜单上神秘的special set,他喜欢有每日特餐的餐馆,这会省掉很多点餐的烦恼,当然他也不挑食,“给我一份特餐,饭后甜点要可丽饼加香草冰激凌,等等,就可丽饼不要冰激凌,还有一杯柠檬水,谢谢!”

     

    Peter将手里的菜单交还给侍者,坐在他身边的TonyStark也决定了自己的午餐,“所以你是彻底决定和可口可乐告别了?我要牛排三分熟,黑胡椒酱汁,沙河蛋糕,也给我来杯柠檬水,谢谢!”

     

    “我只是不想再去见牙医。”一想到牙医,Peter下意识的就捂着自己的脸颊,虽然蜘蛛血清强化了他的身体,但是好像并没有照顾到他的牙。所以在牙医的恐惧和可口可乐的诱惑中,Peter向牙医屈服的做出了让步。

     

    “那你也应该控制甜食的摄入。”Tony再次补刀,如愿看到偶尔张牙舞爪的Peter。

     

    “我已经在减少了,但是偶尔的饭后甜点是我最后的底线。事实上为了你的血糖健康,我觉得你应该和我一样。”Peter固执的捍卫自己最后的甜点乐趣,这让Tony忍不住伸手去揉他的头法,但是今天的触觉明显硬了很多

     

    几年前的末日战役让Tony与死无异,但是宇宙似乎为了感谢他的牺牲而送给了他另外一份礼物。无限宝石的大量放射性能量摧毁了他以前的身体,却给了他新生,虽然代价是长时间的沉睡和修复,但是他的线粒体和端粒都发生了改变。换句话说,他变得强壮并且衰老的程度远低于常人。

     

    “你看我已经放弃了餐前酒和你一样选择柠檬水。但是饭后甜点一样是我最后的底线。你今天发胶用多了甜心。”

     

    “是嘛,我没注意。”Peter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好像确实发胶上多了一些,“你知道我今天下午要去基地,我约了Banner博士和Ned,基地的电气基建需要重新扩容。晚上还有和MJ他们的四人‘约会’。”

     

    Peter和Ned他们在高中毕业之后一直都保持着定期聚会的约定,事实上他们也坚持了下来,要知道能保持友谊的长久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当他们念大学的时候,都会利用寒暑假进行碰头,在工作之后,他们定下了一个季度一起吃一次晚餐的约定。

     

    “为了你的四人约会,今天晚上我只能自己一个人去参加国会议员举办的慈善晚会。”Tony当然支持Peter有自己的交际圈子,他知道Peter的四个小伙伴都很优秀。当然他也希望在出席相关场合的时候能有Peter的陪伴,Tony Stark觉得这是雄性炫耀的本能,何况他的伴侣如此优秀。

     

    “我很抱歉Tony,你知道我先答应了Ned他们。”Peter有些愧疚的握住了Tony的手,“不过你也知道,我对有芭蕾舞剧表演的晚会有阴影。”

     

    那是Tony还没有回来的时候,为了在公众面前作出澄清,Peter被Potts邀请出席Stark工业的年会,然后Peter不但睡着了还被拍了下来,差点酿成公关事故。

     

    “应该是我抱歉,那个时候让你独自一个人面对这些。”Tony知道那段时间让Peter很难受,逼迫他的蜘蛛宝宝迅速成长,“不过那张照片拍的很美,我个人非常喜欢,就算刊登出去也不会有什么问题,这个世界上的人对于美的事物都会格外的宽容。好了,我们不说这些,你的专利转让处理的怎么样了。”

     

    “MJ已经和MIT那边谈的差不多了,就这几天她会给我合同的初稿。”这是Peter在本科期间做的课题,算来还是他的副业,不过在教授的要求下,他们一起申请了专利。Peter和教授对专利都拥有权力,MJ和MIT初步敲定的的转让费用在9000万美金。不过Peter早就不在乎这些。

     

    “等一切谈妥,我们应该庆祝一下,我觉得我们应该去度个假,可以考虑去奥地利或者荷兰。”当Tony年轻的时候,度假等同于花天酒地和泡妞,而现在度假对于他而言,是和心爱的人一起享受生活。

     

    “这当然没问题,但是和Stark集团谈合同,总让我有种怪异的感觉,好像是把东西从左口袋换到了右口袋。”Peter当然知道在商言商,这是他个人和集团的交易,但是总会让他觉得怪怪的。

     

    “多几次你就会习惯的。你的聚会几点结束,慈善晚会结束之后我可以顺道来接你。”Tony的意思是他离开慈善晚会的时间和Peter几点结束聚会直接挂钩。

     

    “9点前我们会结束,我到时候给你电话。”

     

     

    一次写不完,还是分个上下

    看文顺序应该是铃兰,梅婶婶的烦恼,然后是这篇,不过也影响不大

    专利转让其实是个很复杂的事情,我是胡诌的

     

     


     

    铁虫

    评论(4)
    热度(27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