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的宫保鸡丁

并没有弃坑,只是在装修
  1.  179

     

    哈蛋 王冠上的绿宝石 1

    王冠上的绿宝石

     

    鉴于我的小段子比较多,有的里面带了梅罗,有的没带,为了防止大家看岔了,get不到欢乐点,以后更新的前面还是做个提醒吧ORZ。

    大家都觉得在我的文里梅老师特别的心酸,偶尔也要让他得瑟一次,所以这文就是为了安抚一下梅老师,偶尔也要让梅老师得瑟一回。

    我基本没有写过叔和蛋重逢后的故事,主要是感情比较难把握,当然因为很多人都写过了我就懒了哈哈。一般都是蛋追叔比较多,所以我觉得这次让叔追蛋,继续倒着来。

     

    背景交代下,V-Day过去的半年时间,梅老师一边做着军需官一边做着代理亚瑟,在这段时间里梅老师先下手为强的摘下了kingsman的玫瑰花Roxy。叔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回归,除了梅老师和几位资深的骑士,没有人知道叔还活着,包括蛋。梅老师因为工作不堪重负,觉得叔恢复的差不多了,是时候把叔找回来接替他当苦力。但是叔还有点纠结,这个时候梅老师就放了个大绝招。

    写两个人如何在一起就容易虐啊,但是写的人一旦是我的话,就必须欢乐起来了哈哈哈。

     

     

    1

     

    这是Eggsy成为圆桌骑士的第六个月,虽然他没有通过最后的测试,但因为V-Day的缘故,他被现任代理Arthur的Merlin破格纳入了kingsman。他的代号是Galahad,最圣洁的骑士,这个称号原先属于他的导师,Harry Hart。

     

    Eggsy知道自己还有许多不够的地方,但是他愿意努力的学习。他所能做的就是让这个代号继续发扬下去,不让那个男人觉得丢脸并且为他感到自豪,虽然他见到男人的最后一眼是在公寓笔记本电脑的影像上。

     

    V-Day之后让整个kingsman的圆桌骑士都疲于奔命,直到两个月前他们才将所有的收尾任务完成。但是他们没有获得多少休假,新的任务又一拨拨的到来。那些因为V-Day离去的人不再被提起,但是Eggsy相信他心中的某个位子,永远的保留着那个人的名字。

     

     

    Eggsy走进萨维尔街的裁缝铺时,空气中弥漫着玫瑰的浓烈香气,花香中隐约的带着一些柑橘苦柚的味道。茶几和几个落地花瓶中插满了外瓣白色但内里又透着浅紫灰色的小型玫瑰花朵。

     

    这种叫做加百列大天使的玫瑰品种非常难繁殖,是近几年的一个亚洲品系,因为独特的颜色与香味使得这种玫瑰价格不菲。Eggsy一下子就明白这都是谁送的,显然Merlin没有舍得把它们丢弃。

     

    老裁缝Mark一边咳嗽着一边从布料间走了出来,他看到了Eggsy于是咳嗽着说道,“三号会议室先生。”

     

    “谢谢,您感冒了?”上楼前Eggsy有些担心的看着老裁缝。

     

    “可能是支气管炎犯了。”老裁缝说道。

     

    三号会议室的门开着,Eggsy走进去的时候,Merlin已经坐在了主位上。每次开会的时候他都会换上浅色格纹的定制西服以及粉色的领带,Eggsy知道那条领带一定是Roxy替他选的。对于Eggsy来说这六个月唯一的好事就是,他在kingsman关系最好的两位朋友走到了一起。

     

    就这一点来说,Eggsy还是非常佩服Merlin的行动力。要知道在女性比例偏小的kingsman,Roxy就像是刚绽放的诱人玫瑰一样是众多男士心中的结交对象。但是Merlin却在一众潜在对手尚未动手前,眼明手快的将玫瑰花纳入囊中。

     

    “早安,Merlin。”Eggsy步入了会议室,在他自己的位子上坐下,抬眼就看到椭圆形的桌子上放置着一个大口径的水晶花瓶,里面插满了加百列大天使,“我以为你把它们扔了。”

     

    “早安,Eggsy。Roxy告诉了我这种玫瑰的大概价格,我从不做浪费金钱的事情。它的颜色很适合kingsman,除了香味有点浓,还有每天送达的量有点多。裁缝铺和基地所有的花瓶都插满了,我们连可乐瓶都没放过。”Merlin觉得自己作为代理Arthur取得的最大成效就是开源节流,连绿化都没有放过。

     

    “你们觉得怎么好就怎么处理。”Eggsy说道,看着手边的纸质材料,“我们还要等Roxy是么?”

     

    “她很早就到了,刚才技术部有人着急问她要些数据所以她走开了一会儿。”Merlin说道,“我对于你们两个最满意的地方就是从不迟到,好好保持。”

     

    会议室外穿来急促的高跟鞋的声音,他们看到Roxy气急败坏的冲到了会议室,腋下还夹着一大捧包装精美的加百列大天使玫瑰。

     

    “Merlin,老Mark刚刚有点喘不过气来,我让人送他去基地的医务室。他可能时间久了对这些玫瑰有些过敏,我们要把这些玫瑰花都处理掉。”Roxy把手里的玫瑰花放在了Eggsy的面前,“这是今天刚送来的,我看你需要给你的那位追求者,他叫什么来着,穆罕穆德还是什么,就是那位中东王子打个电话,最近别在送花了。”

     

    “Eggsy,不要直白的拒绝,你可以建议他将这些钱变成一笔基金用于支持kingsman的绿化。”Merlin算了下即将损失的英镑,他需要为kingsman庞大的运行支出做打算。

     

    “Merlin,你可以直接和Hamdan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王储联系。”Eggsy对于这位中东王子最大的印象就是长的像是饶舌一样的名字。

     

    Merlin看着Roxy和Eggsy投来的不善眼神,终于将话题回到了正事上,“这个我们稍后再谈,先开会,是关于你们之后的任务。”

     

    “Eggsy,一起吃午餐?”短会结束之后Roxy问道,看着坐在她对面准备离开的Eggsy。

     

    “我可不想当电灯泡。”Eggsy看了看Merlin的脸色说道,“好好享受你们的午餐,我需要回去看我妈和妹妹,这次的任务时间有点长。”

     

    “Eggsy,我说你要考虑下那位王储么?他实在诚意可嘉,而且还很帅,你应该考虑看看,骑士除了工作也应该有自己的生活。”Roxy一直都在为他的好朋友担心,虽然他表面上看着一切都很好。

     

    “不不不,我觉得王储并不是一个感情上交往的好对象,中东实行一夫多妻,他的绯闻可不少。如果只是普通朋友,我觉得可以考虑。”Merlin反驳了Roxy的观点。

     

    “Merlin,我只是想让Eggsy有个交往对象,不是让他现在去结婚,而且你不能因为王储的绯闻就认定他一定有问题。”Roxy看着Merlin的眼睛,明显发现他在闪避她的直视。

     

    “谢谢你们,不过我现在不考虑这些。”Eggsy出声制止了这个话题,“我知道你们还在担心我。我不能说自己完全没问题,但至少我没有嗑药,没有酗酒更没有滥交。我只是有轻微的失眠症,但是我定期去基地复诊,按着医生的建议,已经好了很多。我很珍惜现在的工作,为了我妈和妹妹。所以完全不要为我担心。”

     

    Eggsy离开之后,Roxy阖上了会议室的门,她走回了Merlin的身边,“我觉得你有事瞒着我和Eggsy。刚才你不建议Eggsy和王储交往让我有些吃惊,你一直都不干涉我们的私生活。我突然想到了很多被遗忘的,或许说我们故意不去提起的事,关于Harry Hart。Merlin,那个男人没有死对么?”

     

    Merlin知道这事早晚都会浮出水面,“Roxy,这是有原因的,你要保密。”

     

    “Merlin,你要想好怎么解释,要知道我能想到的,Eggsy早晚也会想到。”

     

     

    Merlin在只有他有权限进入的办公室内连接上了通讯设备,“Harry Hart,你准备什么时候滚回伦敦复职?”

     

    “我刚恢复Merlin,我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假期,还有我在考虑退休的问题。”通讯器那头传来Harry不紧不慢的声音,似乎他真的是在度假。

     

    “Harry Hart,退休这个词你想都别想。九十岁才是你应该退休的年纪,你还有三十几年的工作要完成,我建议你立刻收拾行李滚回来。”Merlin立刻要求他打消退休这个不切实际的念头。

     

    “我已经不适合外勤了。”Harry说道。

     

    “我有更好的工作适合你释放一个单身老男人的过多激素,不是外勤。”Merlin准备见招拆招。

     

    “显然这个工作是为你设置的,能者多劳,Merlin。”Harry拒绝道。

     

    “我已经不是单身了Harry Hart,美丽年轻的Lancelot现在属于我。还有你的老朋友我已经快要过劳死在工作岗位上,你就不能发发善心的回来帮帮我。”Merlin决定软硬兼施。

     

    “Percivale没有给你一颗枪子?”Harry反问道。

     

    “有句话叫真爱无敌。”Merlin说道,“作为你的老朋友,我要提醒你,如果你再不回来,年轻的Galahad有可能要被某个中东王储拐回迪拜当‘王妃’去了。”Merlin决定放出杀手锏,果然他听到电话那头像是断了线一样的沉默。

     

    “到底发生了什么Merlin?”

     

    “两个月前的任务,Eggsy需要保护王储的安全,然后那位王储对他一见钟情,称他为王冠上的绿宝石。任务结束之后,他通过委托人向kingsman表示感谢,捐助了他在伦敦的一处地产,还有游艇和飞机。然后开始了热烈的追求,每天都要送一大束加百列大天使玫瑰给Eggsy,从亚洲的原产地空运来伦敦。那位王储还是全球最性感王室成员之一,只要Eggsy点头,我觉得王储可以为他买下大半个伦敦。”

     

    Merlin的话还没有说完,那头就掐断了通讯联系,五分钟之后Merlin收到了Harry Hart传来的需要购买的航班信息。

     

     

    叔回来了,一边要战土豪,一边还要跟蛋解释,我想着都鸭梨山大。

    土豪梗万试不爽,我果然最好狗血哈哈。

    加百列大天使玫瑰很好看,不过是霓虹人民培育出来的,花型偏小,繁殖很难。

    王储的名字来自百度,果然是好帅啊==。

    明天休息,好累ORZ。

     

    这是加百列大天使



     


     

    kingsmanhartwin哈蛋ooc

     

    评论(41)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