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的宫保鸡丁

并没有弃坑,只是在装修
  1.  108

     

    哈蛋 假如Eggsy没有选择当骑士 9

    9

     

    Kingsman的候选人采取淘汰机制,一个阶段的训练之后会进行一次测试,淘汰不合格的候选人。这是训练的中间测试,按照测试合格线,有六位候选人通过了测试。当Eggsy将名单给到Merlin的时候,有些抱歉的说道:“Merlin,你看好的候选人被淘汰了,她的体能不达标,所以打赌的额外假期没有了。”

     

    “虽然我的假期没有了,但不代表你和Harry是赢家。”Merlin翻阅着考核结果,他并不觉得赌局输了,“我们也有可能是和局,Gerald未必会是最后的赢家。”

     

    “我相信自己的眼光,Merlin。”Harry的声音又出现在了通讯器上,“在赌运上我一直都是赢家,这你知道。”

     

    “我简直怀疑你是不是二十四小时开着和我们联系的音频通道。”Merlin有些无力的说道,不知道什么时候Harry Hart的声音就会出现在通讯器的一端,神出鬼没都不足以形容他的存在感。

     

    “我并不是只开着后勤部的音频。这是你对我的要求,Merlin,做好一个王该做的,时刻关注着kingsman的各个部门。”Harry说道。

     

    “即使没有那额外的一周假期,我也一样能休假,还有我现在特别想揍你。”Merlin有些愤恨的说道。

     

    “恕我直言,即使不出外勤,你也打不过我。”Harry的语气里满是得意,“还有在你出手之前,你要能保证Eggsy不会拦着你。”

     

    Merlin抬眼就看到Eggsy站在一边抱着板子闷笑,然后开口对Merlin说道,“你知道,保护王的安全也是我的职责之一。”

     

    “看Merlin,很显然你能揍我的几率完全不存在。”即使Harry不在他们的眼前,Merlin也能想象出他现在满脸得意并且带着恶意微笑的表情。当然任何争论都是没有意义的,所以Merlin果断的掐断了音频线,当然只是暂时的。

     

     

    Eggsy负责训练生的枪械以及搏击的相关课程,Roxy最近处于休假期,空闲的时间她就忍不住想来看看Eggsy的授课风格。走进训练室的时候,Eggsy正在介绍冷兵器的使用。很显然每一次的候选人选拔,kingsman都会改进教学方式。

     

    “虽然现在枪械泛滥,但任务中枪械并非万能的,在格斗中你需要选择各种合适的武器,有的时候赤手空拳并非是明智的选择。”Eggsy站在武器陈列架前说道,顺便看到了通过门禁入内的Roxy。

     

    “你们要熟悉各种可能的被使用的武器,除了常规的军用匕首以外,餐厅的刀叉,厨房里的刀具,甚至于博物馆内的文物都可以被利用。不过注意尽量保护好文物不要损坏,一旦丢失或者折损,需要照价赔偿。你们所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的身体能够及时的做出反应,现在你们两人一组选择武器进行训练。”

     

    训练室被分成了许多透明的隔间,学员两人一组的进入了他们的训练室。Roxy看着武器陈列架,突然有了活动下的冲动,“Eggsy,我们好久没比试过了,要不要试试?”

     

    “要我陪你活动筋骨可以,不过你先把高跟鞋给脱了。”Eggsy看着Roxy脚上的玫红色尖头高跟鞋,有的时候它们会成为最好的攻击武器,Eggsy也曾经领教过高跟鞋的威力。

     

    “我可以赤脚。”为表示诚意,Roxy立刻蹬掉了脚上的高跟鞋。

     

    “你想用什么武器?我觉得你会喜欢厨房里的用具,Merlin新增的武器系列。”Eggsy指着一排长短柄的汤锅说道。

     

    “我比较喜欢用汤锅敲你的脑袋。”Roxy走到了武器架前,在古代武器架上选择了两柄三叉短戟,“我选这种。”

     

    “你最近又开始看老电影了?”Eggsy看着Roxy手里的兵器说道,“木乃伊二?”

     

    “电影里最精彩的一段不是么?”Roxy将手里的两柄三叉短戟转了个圈,微笑着看向Eggsy,“或许可以给你的学员做个示范,如果面对文物贩子或是任务发生在大英博物馆的时候。”此时所有的学员都停下了训练,隔着玻璃看着他们。

     

     

    蕾切尔薇姿在木乃伊1第一部里面虽然好看,但是感觉第二部的打戏更出彩啊,在一小时零六分的地方。不过三叉短戟是不是古埃及的武器不知道,百度出来的都是一些弯刀和三角弓。

    加班加的脑洞不知道开到哪里去了。

     


     

    kingsmanhartwin哈蛋ooc

     

    评论(19)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