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的宫保鸡丁

并没有弃坑,只是在装修
  1.  110

     

    哈蛋 世界地图 一发完

    世界地图

     

    可以把它当做假如Eggsy没有选择当骑士的小番外,主旨当然是甜甜甜。

    一想到下周又是修罗场,顿时就蔫儿了。

     

    正文:

     

    夏季是kingsman轮流休假的时候,就好像所有的犯罪分子也需要度假而约定好时间一样,这个季节的任务量总是全年最低的。所以骑士们递交了休假表之后,就开始了轮流的休假,就连后勤部也没有了往日的繁忙。

     

    悠闲的午后,Merlin捧着他的咖啡,开始思考自己的假期应该去哪,显然一个人的好处就是说走就走。他只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目的地就可以,或者漫无目的的四处游览也是种不错的选择。

     

    “Merlin,今年的假期你准备去哪?”Eggsy的手里捧着一本墙面漆的色板走了进来,“人事部已经开始陆续发送假期的确认邮件。”

     

    “还没想好,你知道几个月前我休过一段时间的假期。”Merlin说道,看见了Eggsy手里的色板,“你要粉刷墙面?”

     

    “嗯,书房的墙面需要重新粉刷一下,不过很简单,我准备自己动手。”Eggsy说道,他很享受自己动手布置家的感觉,“Harry选了墙面的颜色。”

     

    “红色?”Merlin问道。红色代表了自信、权威,当然也预示着血腥与暴力。以他对Harry Hart性格的了解,Harry会选择红色。

     

    “没有。”Eggsy摇摇头,将色板书打开,把Harry选择的颜色指给了Merlin。

     

    “居然是浅绿色。”Merlin大吃一惊的看着色板上被圈出的颜色,非常浅而柔和的绿色。

     

    “这对人的视力和心情都会好,家居的推荐色之一。”Eggsy说道,“原来的红色虽然醒目,不过太扎眼了。”

     

    “人总是会变的。”Merlin耸耸肩像是安慰自己,显然他对于老朋友的常识已经不再适用,“所以你们准备去哪里度假?”

     

    “可能是玻利维亚。”Eggsy说道。

     

    “那里的盐沼最适合的观赏时间是3月。”Merlin建议道,顺手打开了世界地图,这个时候人事部邮件的提醒小窗跳了出来。

     

    “你知道我们的假期不那么随兴。”Eggsy有些无奈的说道,当他还是代理骑士的时候,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却没有时间去欣赏任何的名胜古迹或是自然风光。然后他看到Merlin的脸色突然变得有些发黑,“怎么了Merlin。”

     

    “不不不,这真是大灾难。”Merlin看着邮件里显示的休假天数说道。

     

     

    “所以说Merlin准备坚守岗位,放弃他仅有的两天假期?”Harry站在书房里,看着Eggsy用报纸盖住书桌和椅子。

     

    “我想是的,他看到人事部发来的邮件时脸都黑了。”Eggsy放下了手里的报纸,对着Harry模仿着Merlin当时的表情,“他忘记上次休假的时候,把今年的假期也给用了。”

     

    “显然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个坏事,后勤部总要有人待着不是么。”Harry有些愉快的说道。

     

    “虽然我也是这样想,不过你可千万不要在他面前提起,我想他会把板子拍在你的脸上。”Eggsy说道,去找他的刷子。

     

    “他很早就想揍我了不是么?”Harry一点都不在乎,“要帮忙么?”

     

    “不了,我可不想让你的高级定制衬衫还有西裤沾上油漆。”Eggsy看着Harry穿着的白色条纹衬衣和深蓝色的西裤说道。为了刷油漆,他特意跑去连锁的卖场买了便宜的白T恤和牛仔背带裤,对于Eggsy来说这才是油漆工该有的标配。

     

    “没关系,我有很多这样的衬衫和裤子。”Harry卷起自己的袖管,他并不在乎这些,“我不能让你一个人动手。”

     

    “好吧。”Eggsy说道,把手里的刷子递给Harry。在开始动工之前,Eggsy看着Harry再次确认道,“如果你确定是这个颜色,那么我们就开始,现在你还可以后悔。毕竟你保留了书房的风格有几十年的时间,你确定要改变么?”

     

    “我决定的事情就不会后悔。”Harry走到Eggsy的身边用很是认真的语气对他说道,“人生本来就不会一层不变,墙上的报纸和墙面的颜色始终都代表了过去的记忆。我并不是要忘记过去,而是要把这里留给我们的现在和未来。这间屋子现在不止属于我,也一样属于你。”

     

    Harry一直都知道自己不可能永远作为圆桌骑士而生活,他曾经想过自己或许会死在战场上,也可能因为严重的损伤而永远的躺在病床上。现在的生活对于他来说完美而知足,他能够继续留在kingsman,还能有一个他爱的以及爱他的人携手过完剩下的日子。

     

    “你的报纸我都仔细的装进了真空袋,我准备把他们做成一本册子,还有我的一部分放在一起。”Eggsy眨着他绿色的眼睛,嘴角也漾出了一些笑意,“我还定了一副世界地图,尺寸能覆盖住原来墙体的三分之二,我们每去一个国家就在那里做上一个标记。”

     

    “可能某一天我就老的走不动了,Eggsy。”Harry看着他说道。

     

    “我可从不担心这个。现在多的是代步工具,你走不动了我就推着你走。”Eggsy笑了起来,给了Harry一个拥抱,“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Eggsy最后还是决定趁着休假去次玻利维亚,看一看天空之城的传说。在出发的前一晚深夜,他和Harry被通讯器叫醒,时间显示是凌晨3点。

     

    “我想你们要取消度假了。”Merlin在通讯器的另一头说道,“基地档案室的一根水管出了问题,现在整个档案室都进了水。那里有很多重要的卷宗还有任务记录,你们赶紧过来帮忙。”

     

     

    END

     

    哎,还有些细节发觉也加不进去了,等下次其他的梗好了。

    其实是想表达,叔和蛋都准备和以前的骑士生活做个告别,现在他们一个当王一个当后勤,墙上的报纸就不会再有了。

    最后是梅老师的逆袭。

    消失一周--,可能会不定时出现。

    突然想说这些小梗攒啊攒的又可以出个小本了,这次我要用飘银纸哈哈。

    可惜无料被slo鄙视,只给了基友半个摊子,我只想说妈蛋,无料也是个本啊。


     

    kingsmanhartwin哈蛋ooc

     

    评论(24)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