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的宫保鸡丁

并没有弃坑,只是在装修
  1.  80

     

    哈蛋 Hart夫夫的七年之痒 8

    剧情回顾:好久没写的史密斯夫妇梗,上一次是两个人第一次冲突,不记得的自己往前翻吧。


    段子8 难以入睡的夜晚

     

     

    “Eggsy,你这样子可真狼狈。”Roxy打开门,看到在公寓门口站着的Eggsy,然后放他进来。很明显他的衣服被划开了口子,还有一些明显的擦伤,“你和Harry吵架了?还是你们直接打起来了?”

     

    “Roxy,Harry Hart就是我要处理的目标。”Eggsy脸上带着难得的严肃。

     

    “你在开玩笑?今天可不是愚人节。”Roxy一脸震惊的看着Eggsy。

     

    “这当然不是玩笑,我今天能住这里么?”Eggsy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下,语气中透露着沮丧,他的伤口也在一阵阵的疼。

     

    “当然,我先帮你处理伤口。”Roxy说道,转身去找药箱。

     

    “还好药箱里的东西没过期。”Roxy撕开棉签的包装纸,拉过Eggsy的手将沾了消毒药水的面前擦过他的伤口,“这看上去像是擦伤,我敢打赌你们没有近身格斗。”

     

    “嘶。”显然消毒药水的轻微刺痛还是让Eggsy的脸上挤出了呲牙咧嘴的表情,“我是跳车的时候擦伤的,他要逼停我的车,所以我只能选择跳车。”

     

    “这可不像你的风格。什么时候发现他是你的目标?”Roxy在伤口上擦上药膏后贴上医用胶布。

     

    “那段视频,我只是怀疑,不过刚才证实了一切。”Eggsy说道,“我他妈的居然被骗了,这真是让人无法想象,他居然朝我开枪。”

     

    “Eggsy,很显然他是个老手,但是你现在的情绪失控了。就好像看到自己丈夫出轨让你捉奸在床的样子。你需要冷静还有理智。”Roxy看着Eggsy的表情说道,“你准备怎么处理?你知道我们的规矩,没有多少时间留给我们。你需要帮忙么?”

     

    “我知道Roxy,明天我一定会完成任务。我一个人能行,还有我现在不想谈这个,我觉得浑身都疼,我需要睡一觉。”Eggsy明白Roxy的意思,她的话完全说中了他现在的状态。只是他现在不想跟人说这些,当然还带着点逃避的心里。

     

    “如果你能睡着的话。我觉得你需要喝点助眠的东西,比如一杯热牛奶。”Roxy长吁了口气,起身去厨房,走之前对Eggsy说道,“二楼的客房,还是你以前借住的样子。”

     

    “谢谢,Roxy。”Eggsy给了Roxy一个浅笑,看着她走进厨房又倒在了沙发上,开始思考某些问题。比如作为一个职业杀手,为什么在开枪的时候,Harry没有瞄准他的致命部位。

     

     

    “为什么那么多年过去,你就不愿意准备一间客房?”Harry看着Merlin朝他扔了枕头和毛毯过来,一边接着高空抛物一边抱怨道,他觉得现在的自己心情糟糕透了。

     

    “如果你在多话,我连沙发也不借给你。”Merlin威胁道,“我讨厌屋子里有别人的存在,如果不是看在你被人追杀的份上,我一定会把你赶去睡大街。”

     

    “纠正一下,不是我被人追杀,而是在追杀别人的途中,我的车子出了点问题。”Harry将手中的毯子和枕头放在沙发上。

     

    “看来问题还挺严重,你连人带车子一起掉进了街心花园,你以为自己再开极品飞车么?”Merlin的脸上带着浓重的嘲笑意味。

     

    “除了一点擦伤我没有任何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名车的原因,在安全上给你最大的保障。”Harry试图扯开话题。

     

    “你就直接承认吧,作为圈子里的老牌杀手,被一个新人骗的团团转,还差点送了命。”Merlin看着老友忍不住给了他一个白眼,但最后又回归到了严肃的话题,“你知道明天是最后期限,我很担心,从没有过的担心。”

     

    “我知道规矩,Merlin。就像你说的,被骗是我的失策,但我依旧是个专业的杀手。”Harry长叹了口气说道,“你要相信我还是那个Harry Hart,我需要睡一觉,然后明天做个了结。给我来一杯,苦艾酒,白兰地或是香槟都可以。”

     

    “冰箱里只有啤酒,要喝自己拿。”Merlin摇了摇头转身回自己的房间,不过在关上门之前他又对着Harry说道,“你明天要带什么一会儿告诉我,我还不想换合伙人。”

     

    “谢谢,Merlin,我也还不想结束我的职业生涯。”Harry说道,看着Merlin关上房门。他在沙发上坐下,额角的淤青还在提醒着他刚才发生的一切。他只是没能明白,为什么Eggsy选择驾车离开,而不是直接攻击他。

     

     

    待续

     

     

    累的我已经不想说话了ORZ,每天都是鸡飞狗跳的状态。

    考虑我是只更新一个坑把它平了,还是每个都撒点,轮流转。


     

    哈蛋hartwinkingsmanooc

     

    评论(6)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