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的宫保鸡丁

并没有弃坑,只是在装修
  1.  39

     

    关于王男2一些评论的发泄贴 脸老师脑残粉蛋蛋黑粉就不要点了,右上角的叉号自己点。

    乐乎是个自留地,这跟随缘不一样,随缘是论坛,你玩论坛就要遵守论坛的规则,而乐乎就跟微博一样,是自己的,说白了就是我喜欢什么写什么,我想骂什么骂什么,我想吐槽就吐槽。

     

    但是我有最基本的公德心,我不会把自己发泄的东西贴打上西皮tag去恶心别人。我也会在标题首页把要写的都写清了,点进来雷到你了还要找我拼命,我就只能往你嘴里塞屎了。乐乎有个功能叫取关,还有个功能叫拉黑,擅用此功能谢谢。

     

    自从王男2的消息出来以后,对于蛋蛋的回归我还没欢乐多久,就不停的有让人糟心的帖子转发到我的微博首页上。诸如脸老师不回来还看个屁,矮个子主角有什么好看的,当然还有导演不要脸等等等。一开始我还能忍,但是看多了我只想说,妈的搞搞清楚,蛋蛋才是主角,不看蛋蛋这片子还看个屁,爱看看,不看滚。

     

    所谓的同人无非是我们自己YY的产物,我周围看过王男的十个里面只有我一个起了化学反应,所有的正常人都只是用娱乐来看待一个片子。无非就是看完以后表示一下主角还不错,有点基,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就算第二部哈老师回来这也不是个基片,蛋蛋还不是照样该干嘛就干嘛,说不定最后搞个小女朋友,还要被哈老师的一众脑残粉怒骂不要脸,啧啧。

     

    之于导演菊苣,那还不是想怎么拍就怎么拍,溜个嘴又不犯法,娱乐圈喜欢瞎说八道的不是天天有,又没有签合约,又没有法律责任。说实话换个其他导演还不知道拍成什么样子,我宁可看有马聚聚的没有哈老师的第二部,也不想看其他导演拍的有哈老师的类三流国产脑残片,想想前任攻略,从天儿降,优酷有大把的烂片等候你当背景音乐。

     

    什么电影精神XX精髓对我来说都是放屁,看电影就是三次元一种娱乐消遣模式,我又不是影评人也不靠这个吃饭。你拍成快餐电影,意识流,宣扬什么风格、是美国大片还是英伦风格我都不管,我只要觉得好看可以萌就行了,其他一切都是瞎扯淡。

     

    最后我的真爱是蛋蛋,我就是喜欢蛋蛋,我看不得别人把哈老师不回归的责任强加到他的身上。我也一直都说过,我的西皮可拆不可逆,我就是这样没节操,说不定王男2我就爬别的西皮去了,梅蛋,茶叶蛋,甚至杰克蛋,只要我觉得萌的我就会吃。如果王男2没有萌的,我就继续写王男1里的哈蛋,这也没什么可矛盾的,你萌的东西不都是你自己脑洞的产物,何必要被续集去引导。

     

    最后我不喜欢掐架,也不喜欢争论,我喜欢骂人,而且喜欢问候别人全家。了解我的基友一直嘲笑我容易冲动,喜欢造口业,脾气暴躁。我就是个主观性很强的人,我觉得是对的就是对的,所以我不混圈,也没怎么关注过人,很简单我有严重的西皮洁癖。我看到不开心的我就会说,二次元本来就是找乐子的,何苦为难自己。但是我也有底线,我不会跑到别人的主页下面去恶心别人,也不会打着tag让所有看西皮的人来看你的个人发泄。

     

    最后取关趁早,就算下一秒钟只有一个粉丝了也没关系,我还是我,想写什么写什么。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