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的宫保鸡丁

并没有弃坑,只是在装修
  1.  163

     

    九州天空城/逸真 羽副工和风总裁 6

    6

     

    “苓姐姐,是梅姨做的海鲜炒饭,你放心吃吧。”羽还真把饭盒和勺子一起递给易茯苓,风天逸经常出国,易茯苓总会趁他不在的时候去家里蹭饭。梅姨擅长做粤菜和煲汤,这些易茯苓也都喜欢。

     

    “梅姨真好,居然给我装了这么大一盒。”易茯苓开了饭盒盖子,才发现里面真是装了满满一盒。易茯苓顿时就觉得自己饥肠辘辘,拿起勺子就开始吃了起来。刚吃了第一口就看到风天逸取了湿纸巾抓着羽还真给他擦手,之后又从保温杯里倒了一碗汤给羽还真。

     

    易茯苓看着早已见怪不怪,人前倨傲不凡的风大总裁,人后更喜欢当老妈子,不过上得了厅堂,至于厨房还是算了。虽然一开始易茯苓觉得自己要瞎眼,不过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

     

    “先喝汤。”风天逸把碗递给羽还真,“梅姨特意给你煲的。”

     

    “哇塞,风天逸你车上还藏了多少碗筷啊。”易茯苓下意识的摸了摸后座。

     

    “怎么那么多饭还塞不住你的嘴。”风天逸看着易茯苓有些嫌弃的说道,“还有多的汤,你要不要?”

     

    “什么汤?闻着好香,梅姨的汤肯定好喝。”易茯苓闻着香味凑了过来。

     

    “虫草花老鸭汤。”羽还真说道,虽然他吃饭不怎么讲究,不过梅姨的汤却是人间美味。没有什么比忙碌一天喝碗热汤更惬意的事情了。

     

    “拿去。”风天逸合上了保温杯的盖子直接扔给了后座的易茯苓。

     

    羽还真喝完汤之后才开了自己的饭盒,风天逸立刻递了筷子过来,易茯苓又凑了过来发觉只是一小盒白色的宽面,连面汤都没有,和她手里的饭盒相比只有一半的大小,“风天逸,你这是虐待我家还还啊,就给他带那么小一盒面,看着一点食欲都没有。”

     

    “易茯苓,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有个没有底的铁胃,连车都能吃。”风天逸哼哼道,“你又不是不知道真真胃不好,晚上不能让他吃太多,少食多餐知道么。还有这面是我亲自煮的,你有什么意见。”

     

    “还还,你还是别吃了,姐姐我分你一半炒饭。”易茯苓觉得意见可大了。

     

    “苓姐姐,这面味道还不错,你要不要尝尝?”羽还真挑了一筷子面问易茯苓,“肯定没有油漆的味道。”

     

    “不要,打死我也不吃。”易茯苓果断抱着自己的饭盒闪到了一边,无视头上开始冒烟的风大总裁。

     

    “苓姐姐,一个人要是天天都煮一碗面,就算不擅厨艺,几年下来也会熟能生巧。”羽还真笑着说道,唯一可惜的就是每次遭殃的都是厨房,风天逸进过的厨房,回头都跟战场似的。

     

    “我还是算了,就算有个铁胃,也没这个福分吃的下风总裁的面。”易茯苓总觉得一想到当年那碗面,现在嘴里还能泛出那股油漆味。

     

    “还说话,赶紧吃面,是不是还要我喂?”风天逸作势要去抢羽还真的筷子,羽还真看到他的样子,立刻低头开始吃面。虽然面条看上去白乎乎的,其实味道还真是不差,高汤的鲜味都煮进了宽面里,软软的又好消化。

     

    吃了几口羽还真便停了下来看着风天逸问道,“你吃了没有?要不要分你一点。”

     

    “就这些你自己吃吧,我在公司里吃过了。”风天逸杀回公司以后直接开了会,任务分配之后整个办公室都在集体加班,雨瞳木他们叫了晚餐也顺便带上了他的。不过风天逸还是趁着他们加班的间隙回了次家,他就怕羽还真一加班就随便凑合一顿。

     

    “怎么提前回来了?”羽还真吃着手里的面问道。

     

    “想你了。”风天逸说道,一点都不避讳还坐在后排的易茯苓,“你有没有想我?”

     

    羽还真没有风天逸那么奔放,就算和易茯苓亲如姐弟,他也还是说不出口,只能红着脸点点头。风天逸看着他红了脸,立刻高兴的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左脸。易茯苓坐在后排实在有些忍不住的说道,“风天逸,你能不能要点脸。”

     

    “我亲真真可是合理合法的事情,易茯苓你要是羡慕嫉妒呢,就赶紧和你的白庭君结婚去。”风天逸得瑟的说道。

     

    “风天逸,算你狠。”易茯苓扒拉着炒饭不再说话,她就当吃人嘴短,拿人手软。

     

     

    等两人吃完,羽还真卡着时间准备回办公室。风天逸把事先都打包好的两个袋子给他,“一包零食你自己留着吃,里面还有一盒巧克力拿去分给办公室的同事。还有保温杯里是梅姨给你煮的红枣茶,自己记得喝,晚上记得别喝咖啡了。早点弄完早点回去,自己开车小心点。”

     

    “我知道了,你自己也开车小心,回去早点休息别等我了。”羽还真把两个袋子放在地上,还是走过去给了风天逸一个拥抱。

     

    “赶紧回办公室去吧。”风天逸虽然有些不舍,还是松开了羽还真。他知道羽还真有自己的事业心,让羽还真做自己想做的,就是对他的爱。

     

    “还还,你先回办公室,我有点事情要问风天逸。”易茯苓说道。

     

     

    下周公司炼狱,更新不定,这文就是想哪里写哪里,没有主线,没有激情。

    还真以前是吃货啊,不过胃不好也是有原因的。我是觉得还真同学只有对着机械和师父的时候才会滔滔不绝,平时就是不太有存在感的小可爱。

    我觉得羽皇这种傲娇,一旦真心对某人,绝对是二十四孝好老公哈哈。

     

    九州天空城逸真

    评论(9)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