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的宫保鸡丁

并没有弃坑,只是在装修
  1.  115

     

    逸真 羽副工和风总裁 17

    17

     

     

    羽还真属于睡眠质量不错的人,他不太做梦,梦这种东西对他来说并不全是美好的。如果梦到了过去,那对于羽还真来说就是完全的噩梦。近乎所有人都觉得他有种乐观的好心态,无论遭遇什么挫折和困境总是能笑着面对。但就算在乐观的人,心底也会留着某些悲观而不愿意去面对的记忆。

     

    羽还真是大家族的私生子,就像是豪门斗争大戏中的常见桥段。他的母亲温婉美丽却没有名分,就连他的出生也不允许被冠上家族的姓氏。他一直和母亲相依为命,只有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雪飞霜待他不同,总会明里暗里的接济他们母子。

     

    但是那些关于他是私生子以及对于他母亲的诽谤却一直被有心之人利用,至始至终的陪伴着他的童年。羽还真无疑是早熟而又懂事的,他知道自己的身份和所处的尴尬环境。他也知道只有自己有了一技之长,成年之后有了稳定的工作才可以独立并且照顾母亲。

     

    梦里他又见到母亲曾经温婉而又美丽的脸庞,还有临终时对他满满的不舍与担心。交替出现的是风天逸的脸,那个时候的风天逸还是个学生,飞扬跋扈却又俊美的让人移不开眼。但是他的眼里不会有羽还真,风天逸接近他的目的也只是为了追求易茯苓。

     

    梦里的时间似乎总是错乱的,他又看到了风天逸那辆火红色的敞篷跑车。为了讨易茯苓的欢心,风天逸带着他们去兜风。易茯苓拉着羽还真坐在后排,高速公路上他们被追尾了。坐在后排的易茯苓晕了过去,风天逸抱着他急红了眼,却彻底的忘记了后座上还有一个人的存在。

     

    羽还真每次都能想起当时自己的心境,如果他不是什么私生子,而是真正的雪家人,风天逸是不是还会这样随便的利用他。羽还真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溺水的人,快要被过往的回忆压的喘不过气来。

     

    直到有人叫着他的名字把他从无休止的梦境中拉出来,羽还真睁开眼就看到风天逸的脸,才知道折磨了他一个晚上的都是梦都是早已过去很久的事情。或许是因为刚才的梦让羽还真觉得有些委屈,他向风天逸伸出手索要一个拥抱,就像是溺水之人需要浮木。风天逸抱紧他,叫着他的名字,羽还真又开始流泪,嗫嚅的说着那些在医院他没有说出口的话,“没有父亲的孩子会过的很辛苦,我不想苓姐姐的孩子和我一样。”

     

    “别哭了还真,都过去了,易茯苓不会有事的,我们都会帮她的。”风天逸搂着羽还真亲着他的额头,哄着羽还真让他平息下来。

     

    风天逸今天回来就有些担心,羽还真到家之后就一言不发,风天逸想着他或许是累了,没想到快近早晨的时候羽还真突然发梦,嘴里叫着许多人的名字。风天逸听着听着就知道他一定想起了过去,那是羽还真的痛苦,也是风天逸的。

     

    暂时的清醒让羽还真觉得很累,睡眠不但没有让他恢复体力,似乎把他剩余的精神也都剥夺了。风天逸抱着他,熟悉的体温让羽还真放下心来。终于意识到那些梦终究已经是过去的事情,困倦又再次模糊了羽还真的意识。

     

    风天逸看着羽还真入睡,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发觉有些温度,知道他的身体不如普通人,就算是低烧风天逸也有些担心。索性风家有专属的私人医生,对羽还真的身体状况也了解,风天逸立刻打了电话请这位薛襟医生过来。

     

    “体温不高,最好还是不要用药,多喝温水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可以用黄芪熬水当茶喝。”薛襟知道羽还真因为车祸摘除过脾脏,免疫功能要比一般人弱,不过他向来不喜欢过度用药。

     

    风天逸自己这一夜基本没睡,嘴里也是长了好几个溃疡,简直是急火攻心,他把症状和薛襟说了,薛襟却是建议让梅姨多煮一点薄荷绿豆汤,他和羽还真都能喝而且去火解毒。薛襟离开以后风天逸看了看时间,早晨六点。

     

    风天逸没有回卧房而是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心里的火蹭蹭的往上冒。他真是好心帮人,差点把火烧到自己这里。昨天还联系了雪飞霜,要是她想起来看羽还真,风天逸觉得自己非被雪飞霜暴揍一顿不可。想想白庭君这个始作俑者倒是潇洒,他拿着手机立刻拨了白庭君的号码,却发现对方处于关机状态。

     

     

    当然太子不是不负责任,而是根本不知道,这个后面会解释,然后在来一盆狗血。

    羽皇和真真并不是开始就好的,按照电视剧的节奏,羽皇也是有过青春年少脑子进水的过去,不过他现在对真真肯定是死心塌地的好。

    至于真真我觉得真是个好孩子,虽然不谈过去但是不代表会忘记。

    明天去广州哈皮几天,不更新啦~~~~~~~~~

     

    九州天空城逸真

    评论(19)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