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的宫保鸡丁

并没有弃坑,只是在装修
  1.  191

     

    九州天空城/逸真 羽副工与风总裁 4

    4

     

    羽还真只能憋着笑把毯子靠垫团在一起,准备下楼,小方是研发部最八卦的人,跟他套上话那就等着被绕进去。羽还真也懒得过解释,只是走之前对小方说了句,“有人打我座机帮我接一下,我先走了,我爸还等我呢。”

     

     

    易茯苓等着电梯从二十楼下来,她扶着腰扭了扭脖子,今天真是乐极生悲,也不知道九点前能不能把手上的事情处理完。电梯门一开,易茯苓才发现自己又遇到了羽还真,而且电梯里就他们两个。

     

    “还还,你怎么还在啊,今天又加班?”易茯苓按了一楼的楼层键,然后发现羽还真要去地下的停车库。

     

    “今天要通宵。苓姐姐你呢,你不是平时都准时下班的?”羽还真到是没想到会碰上易茯苓。

     

    “我今天算是乐极生悲,刚到办公室就被财务叫走。财政局通知要过来审计社保,所有的人员信息都要导出来,今天就在忙这个事情,做不完还走不了。”易茯苓耷拉着脸,“电脑部的人在帮忙倒数据,我就出来想去超市买点吃的。你这又是毯子又是靠垫的去干吗?”

     

    易茯苓的话没说完,羽还真手机里又传出了“陛下驾到”的铃声,羽还真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接通了电话,或许因为电梯里的空间小,所以易茯苓都能听到电话里传来的声音,“你这是从二十楼爬楼梯下来呢,动作快点啊,面都要泡糊了。”

     

    “在电梯里,快到了,先挂了。”羽还真说完就挂了电话。

     

    “风四爷给你送饭啊,他做的饭能吃么?他这给自己整的什么铃声,快赶上广场舞大妈的品味了。”易茯苓有些嫌弃的说道,却惹得羽还真终于绷不住在电梯里笑出了声来。

     

    “还还,你这笑什么呢?”易茯苓有些不能理解看着羽还真,等羽还真恢复了,就把先前小方说的全封不到的告诉了易茯苓,果然就轮到易茯苓笑的差点背过气去。电梯停在一楼她也不愿意出去,一定要跟着羽还真去看看好久未过的风天逸。

     

    “你说风天逸给我的来电显示设的是什么铃声?”易茯苓突然有些好奇的问道。

     

    “我不知道啊苓姐姐,你一般不都打给我的么。”羽还真说道,带着易茯苓往风天逸停车的C区走去。

     

    “也是啊,那你的来电显示呢?”易茯苓突然就觉得有点意思起来。

     

    羽还真完全不能理解风天逸在这方面的各种想法和创意,不过他还是告诉了易茯苓,“爱的供养。”

     

    “还还,我今天真是笑的脸上粉底都要裂了。”他们已经走到了C区,易茯苓拿出自己的手机,拨通了风天逸的号码,“我今天一定要看看我的来电铃声是什么?”

     

    在听到空旷的停车场里响起鬼子进村曲后,易茯苓怒不可揭的往停在C32的一辆路虎走了过去。

     

     

    加班开始更新就不定了~~~~~~~~


     

    九州天空城逸真

    评论(9)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