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的宫保鸡丁

并没有弃坑,只是在装修
  1.  179

     

    九州天空城/逸真 羽副工和风总裁 5

    5

     

    风天逸戴着大框墨镜对着后视镜拨弄了自己的鬓角,不管什么场合什么情况下,他都需要保持自己最佳的状态,谁知道是不是一会儿会遇到潜伏的狗仔。至于墨镜他还没倒完时差,当然不能拍到他现在还有些疲态的样子。他还没整理完毕,就听到自己的手机嗷嗷作响,还没来得及按掉通话键就听到自己的车窗被拍的啪啪作响。

     

    “风天逸,开门,你这人是不是有病啊,怎么那么缺德!”易茯苓的脸几乎要贴到了路虎的车窗上,亏得她腿长人高还踩着高跟鞋,在配着她现在狰狞的表情有种活生生要把路虎掀翻的感觉。不过风天逸挑着眉头完全不在意,易茯苓本质还是个温柔的好姑娘,就算骂人也就那几句话,风天逸认识她十年也没见她骂人骂出过新的花样来。

     

    不过风天逸侧了侧头就看到站在易茯苓身后的羽还真,他就这样抱着毯子抿了抿嘴角,一脸无害的表情。风天逸每次见他这样乖巧的表情,心里就有种痒痒的感觉。他立刻下了锁,易茯苓听到声音后,直接拉了后排的门坐了上来。

     

    结果先前还一副怒气冲冲的易茯苓在见到风天逸还戴着墨镜的样子,就立刻哈哈大笑起来,一副像是见了智障的表情,“风天逸,你是真有病吧,大晚上的戴墨镜,你以为自己是娱乐明星啊。”

     

    “臭丫头你懂什么,我好歹是有头有脸的公众人物,这要是有狗仔怎么办,我这叫防患于未然。”风天逸哼哼道。

     

    羽还真早已习惯他们的斗嘴,只管自己拉开副驾驶座位的门坐了进去,风天逸顺手就接过他手里的毯子和靠背,扔在了空着的半边后座上,有把一个保温包塞到羽还真的手里。路虎的底盘高,内部空间相对宽敞,风天逸一般不想太招摇的时候就开这辆车。

     

    “要不是看在今天还还给我买了钱包的份上,我就拆了你这车。”易茯苓又想到了手机来电铃声,于是又恢复了愤怒的表情。

     

    “呵呵,就你这小身板还想拆我的车。”风天逸头也不回的给了易茯苓一个你是不是傻的眼神,“还有不许叫我家真真还还,我怎么听着都觉得自己像是那个被戴了绿帽子的老皇帝。”

     

    “风天逸,你不把来电音乐给我改了,信不信我让你头上长出一片茂密的森林。”易茯苓不甘示弱的回击道。

     

    “就你还想威胁我。先不说我家真真对我一片真心可表日月,就你们公司里的那些人,我都觉得是糟蹋了我家真真。”风天逸如果拿下墨镜,现在必定是他惯有的蔑视眼神,“臭丫头,冤有头债有主,要怪就怪那个道貌岸然的白庭君,我怎么也要把你们的来电音配一对是吧。”

     

    风天逸直接翻出了他设置的音乐,易茯苓立刻傻眼一般的听到那经典的旋律,想到了自己念书时每年思想道德建设时候必唱的歌曲之一——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

     

    “你是不是平时没事做怎么那么无聊。”易茯苓完全不能理解一个大集团的总裁为什么喜欢做那么幼稚的事情。

     

    “哎,我当然是日理万机,不过我有贴心的手下,这些都是瞳木他们的功劳。”风天逸当然没有这个时间去搞这些,但是他有贴心的手下,长途飞行的时候看雨瞳木他们倒腾这个就当解乏。

     

    “苓姐姐,你要不要一起吃点?”羽还真已经把保温包里的饭盒拿了出来,他看了看时间一会儿还要回办公室。

     

    “你吃吧,风天逸可不是来给我送饭的,我还是先走了。”易茯苓这才意识到自己是出来买饭的,她已经在这里耗了好几分钟,果然见到风天逸就没啥好事。

     

    “等等,我风天逸向来是最大方的,看在你一直照顾我家真真的份上,就赏你一顿饭。”风天逸表现出非常大度的表情,然后对羽还真说道,“真真,把下面最大的那个饭盒给她。”

     

    “是你做的我不吃啊。”易茯苓立刻想到当年风天逸煮的一碗面,“还还我告诉你,当年知道为什么打死我也不愿意接受风天逸的追求么。他当时给我煮了碗面,没有咸味也就算了,居然让我吃出了油漆的味道,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把指甲油倒下去了。”

     

    “那是年少轻狂不懂事,我现在想想就觉得自己当年脑子里是要进了多少水才会想到要追你。”风天逸嫌弃的说道,这简直是他一生中最大的黑历史,“我的面只煮给我家真真一个人吃。”

     

    好久不刷剧了,据说皇叔也不是坏的,那我之前写的段子岂不是又要重写了ORZ

    还是现代的好写,到处都是梗。

    看到大家给的红心和留言了,在这里谢谢,大家开心就好,其他随意


     

    九州天空城逸真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