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的宫保鸡丁

并没有弃坑,只是在装修
  1.  142

     

    九州天空城/逸真 羽副工和风总裁 7

    7

     

    风天逸看着易茯苓靠在车门上,双手抱着胸,先前还嘻嘻哈哈的表情也消失的荡然无存。风天逸知道易茯苓要问什么,索性由他先开口,“你们俩到底怎么回事啊?”

     

    “我就想风大总裁料事如神的也有点太过了,连我这个小小的人事经理加班都能知道。”易茯苓的脸色越发的难看起来。

     

    “我可不想管你们之间的破事。给你送饭不是看在姓白的面子上,是看你和还真的交情。”风天逸直接阐明了自己的立场,“八年抗战都打完了,你们俩还在纠结什么?”

     

    易茯苓瞥了瞥风天逸,没好气的说道,“风天逸,不是谁都跟你一样整天走狗屎大运。”

     

    “这话我不同意,就算有运气成分,我现在的一切也都是靠我自己努力得来的。”风天逸对于易茯苓所说的嗤之以鼻。

     

    “风天逸,你也是过来人,知道有些事情是强求不来的。”易茯苓叹了口气,她周围走的近的朋友莫过于羽还真和风天逸,有些事情早晚他们都是要知道的,“我和庭君哥哥分了,你别告诉还还,他会着急的,等过段时间我自己和他说。”

     

    “傻丫头。”风天逸拍了拍易茯苓的肩膀,其中的细节他也不想知道太多,“你自己有了决定就好。”

     

    易茯苓点点头,“我也回办公室了,替我谢谢梅姨的炒饭和煲汤。”

     

    “你等等。”风天逸叫住了转身就准备走的易茯苓,他打开车门从里面拿了个纸袋出来递给易茯苓,“你把还真当弟弟,我就当你是自己的亲妹妹,怎么也不会少了你的那份。”

     

    易茯苓接过袋子才发现里面都是些零食巧克力,估计风天逸给羽还真准备的时候也顺带了一份给她。易茯苓还真是有些感慨,风天逸这人虽然嘴贱不饶人,但是真正的面冷心热,他说把你当朋友就真的当你是朋友,“谢了。对了,有个事情忘记跟还还说了,你帮我带个话吧,让他有空来人事部填个表更新个人信息。今天导数据的时候我发觉他的家庭地址有错,婚姻状况都还是未婚。你也知道研发部一屋子的恐龙,像是还还这样标志的孩子,不知道被多少人惦记着呢。”

     

    易茯苓说完就看到风天逸一脸我要投诉你们的表情,于是果断的抢在他前面说道,“记得要本人来改,带好证件复印件,只有上午的时间接待啊。”

     

     

    羽还真开车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凌晨三点半,路过客房的时候他纠结了一下,还是摸索着回了主卧。客房原本是他准备加夜班之后休息用的,为了不影响风天逸的睡眠,不过只用了一次之后就作罢了。那次他冲完澡出来就看到风天逸裹着被子直挺挺的坐在客房的床上等着他,二话不说就把他扛回了主卧,从此以后客房就变成了真的客房。

     

    等羽还真冲完澡之后,确实是累的眼皮直打架,刚碰到床垫子就被风天逸拉进了怀里圈的死死的。羽还真知道风天逸睡的很浅,但凡一点声响他都能醒,还有就是睡姿霸道,不管羽还真是面对他还是背对他,风天逸都要圈着他睡才舒坦。

     

    好在羽还真早已习惯,伸手在风天逸背后安抚般的摩挲几下让他松开些。等羽还真有了舒服的睡姿,风天逸得到了踏实的满足感之后,只是一会儿工夫卧室内就徒留两人舒缓的呼吸声。

     

     

    原本想到这里就是第一个部分,主题应该是还真同学的加班生活。

    不过写着写着觉得挺轻松的,就准备这样继续下去。同人的好处就是,电视剧里刀,我想变成糖就是糖。

    所以这里的天真夫夫没有尔虞我诈,没有互相捅刀,过着比一般人精彩一点点,辛苦一点点的生活。

    最后好想写两个人传来销魂的打呼声哈哈哈哈


     

    九州天空城逸真

    评论(19)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