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的宫保鸡丁

并没有弃坑,只是在装修
  1.  181

     

    逸真 花有重开时 段子 流产梗 德国骨科 慎入 我只是手贱--

    其实想手贱挺久了,这次的梗是流产踹,还有真真和王爷的父子梗,还有羽皇被揍梗。

    大概就是电视剧里真真替全家桶去见羽皇,又被揍了,话说那段捂着肚子,嘴角带血真是好看极了。就是真真和全家桶说不清就独自一人离开,结果失血过多倒在路边,被裴小哥派去跟踪他们的人发现,然后救了真真。裴小哥把情况回报给王爷,王爷突然意识到真真是他的孩子,然后大怒之下把羽皇给打了。

     

     

    易茯苓和羽还真从大牢里逃走之后,虽然风天逸吩咐不必再追,但裴钰却奉了风刃的密旨一直都派人盯着他们。裴钰今日收到属下传来的消息,看过之后不敢耽搁,立刻拿去给了风刃。风天逸悔婚的事情已经传遍了整个澜洲,风刃知道他这个侄子心里想的是什么,除了怒其不争之外,他也是别无他法。

     

    裴钰将写着消息的字条呈给风刃的时候,风刃正一个人在对弈。裴钰看着风刃突然变了脸色心中也是跟着一惊,下一刻风刃就把自己面前的棋盘整个的推翻再低。裴钰看着风刃胸口起伏剧烈,他已好久没见到王爷的情绪会如此激动。

     

    那张字条此刻早已被风刃捏成团,待平息了情绪之后,风刃看向裴钰问道,“此事除了我们的人还有谁知道?人在何处?”

     

    “只有我们的人知道,已经将人安置在一处安全的民居。”裴钰立刻回禀道。

     

    “我要你亲自去跑一趟,把人带来这里,把薛襟也给我叫来。”风刃沉声道。

     

    “是。”裴钰不敢多问领命之后就立刻离开。

     

     

    与羽还真一场争执之后,风天逸的内心越发的开始烦躁。他原本心中想的念的全是易茯苓,想着她的容貌她的笑脸她的声音,而易茯苓的离去就好像是有人从他身体里硬生生的剥离了他另一半的魂魄一般。但羽还真离开之后,风天逸的脑海中却不停的闪过他的脸,唇角带血字字诛心。此刻风天逸垂着头,脑中莫名的混乱成一团。

     

    风天逸听到宫门被推开的声音,他下意识的抬头,却见到走进来的风刃。风天逸从台阶上站了起来,刚想唤声皇叔,却被风刃一把拽住衣领,抬手就挨了一个耳光。风刃看着风天逸的嘴角流下血来才松开了风天逸的衣领,心中的怒气却还未平息。风天逸摸着自己的嘴角,脸色的疼痛却比不上心中的惊诧,他的皇叔何时这样对他动过手,“皇叔,你这是要做什么?”

     

    “我只当你与易茯苓两情相悦,那你和羽还真又是什么关系?”风刃怒斥道。

     

    风天逸眼眸一暗,想起了先前的争执,心中又是一股无名怒火,脱口而出,“我与他没有关系,他不过是我曾经养过的一条狗。”

     

    风天逸话音刚落,却没想到风刃反手又给了他一个巴掌,“你可知道他腹中有你的孩子?”

     

    “孩子?什么孩子,他是男人,这怎么可能?”风天逸愣在了当场,突然觉得头疼欲裂,有什么东西要从脑海中呼之欲出,“难道?难道他是······”

     

    “你想的没错,他是我的亲子。”风刃说道,语气中一片悲凉。

     

    风天逸觉得自己头痛的快要失去意识,只能抓着风刃的衣袖问道,“那孩子是不是?”风天逸没敢把话说完,风刃如此怒气冲冲,想必羽还真腹中的孩子应该是不在了。

     

    “你自己下手的手,你还会不知道。”风刃扯过自己的衣袖,准备离开,“我今日就会带他离开南羽都。”

     

    “皇叔,他恨透了风家人,他不会跟你走的。”风天逸喊道。

     

    “我自然有我的办法。”风刃头也不回的说道,“你既然心中只有易茯苓,那日后也不要在见他了,我也不会让他再出现在你的面前。”

     

     

    风刃当日就带着裴钰和他的私军驾着皇家飞车离开了皇庭而去了他的封地。那块封地风刃并没有待过多久,却是他皇兄为他选的一块好地方,四季如春花团锦族,是养人的好地方。裴钰将羽还真带回来的时候,他失血过多情况并不好。风刃命薛襟为他诊治,虽然保住了命,却要卧床月余好生将养。

     

    宫中自然有辨认血亲的方法,风刃让薛襟取了两人的血,结果自然如他猜想那般。羽族中只有羽姓女子与皇室直系血亲结亲后产下的男子才能孕子,此为皇室中的秘事。风家到如今,直系的王室男性屈指可数,而与风家有接触的只有风刃一人而已。

     

    因为失血和薛襟调制的安神药的作用,羽还真一直处在昏睡中,就算到了封地也未见他醒来。风刃此刻坐在床沿,小心翼翼的触摸着羽还真的脸庞,心中感叹这世间真是造化弄人。初见他时心里只当他是雪家余孽,又不能为自己所用,唯有毁了他才是王者之道。

     

    如今这般风刃心中也只有无奈与悔恨,作为羽族摄政王他是无奈,而作为一个父亲他则是悔恨。羽还真此刻安静的睡着,半张脸埋在锦被下,更是显得年岁小了几分。风刃努力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的样子,一头乌发肤色如雪,就算站在曾经的羽族第一美人雪飞霜的身边也是丝毫不逊色。风刃盼着羽还真早日醒来,却有担心他醒来之后见到自己会是如何的憎恶与疏远。

     

    羽还真醒来之时已是三天后,这个时候薛襟正在给他请脉,见他醒了立刻制止了他想起身的动作,“公子刚醒,莫要起身。”

     

    “老先生,是你救了我?请问这是哪里?”羽还真环顾四周,这里的摆设精巧雅致,和皇宫内苑相比也是不让分毫。

     

    薛襟见他有些激动,便安抚道,“公子放心,这里是安全的地方,你刚醒来不要太过激动,也不要说太多的话。”

     

    羽还真见薛襟和善,便点点头,他也略通医理,知道自己这次显然是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道。他只是同薛襟说了几句话便觉得有些累。此时宫女奉上汤药,薛襟立刻让羽还真服下,不过一盏茶的功夫,羽还真便又睡了过去。

     

    风刃从暗处走了出来,坐在床沿,替睡熟的羽还真拉了拉被沿,“他要何时才会大好?”

     

    薛襟垂首站在一旁回道,“还请王爷耐心静候几日,公子年轻恢复指日可待,只是现在体虚,还受不得刺激。”

     

    “我知道了,你下去吧。”

     

     

    我果然对德国骨科情有独钟,其实只是个段子,所以大概还会有一点后续吧,羽皇跪搓衣板大概,不过不知道啥时候了。


     

    九州天空城逸真

    评论(34)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